很快的4天開車自由行就結束了,
還車時要開到DFS營業所有點小繞,
沒有看地圖,還真的可能會走錯。

開進DFS營業所前要先在一旁的加油站加油,
加油拿到的收據要先留著,我們這三天油錢花了2300日幣
接著就是驗車,根據領車前的紀錄表,檢查一次車子外觀,
如果沒有問題,他會跟你要加油的收據確保你有加滿油才還車!
就這樣,就算完成還車的工作。


▼還車路線

▲走路到用餐的百貨公司

中餐吃的是丹斯大推特推的沖繩迴轉壽司!
要說跟台灣有什麼不同?
老實說我這個窮人家,自幼家貧從未吃過迴轉壽司,所以我也不知道,

就像我來沖繩開三天的車是第一次的經驗,
在吃迴轉壽司也是我第一次的經驗,
一次沖繩之旅,滿滿的第一次經驗呀!!!

▼我們吃這家築地直送迴轉壽司

▲保證沒有英文與中文MENU的日文菜單

▼幸好看盤子就知道自己吃了多貴的食物

▲好吃、好吃、太好吃了~ 為什麼便宜的壽司也好吃

▼餐桌前面就有熱茶的按鈕,可以拿前方的旋轉茶杯,泡抹綠茶粉來喝

▲兩位大呼好吃的觀光客!

▼這有可愛的圖示日文菜單看不懂,看圖亂點希望不會點到地雷

▲味噌湯的料好多呀!! / 本來以為是苦瓜手卷,幸好是燒肉手卷


▼來吃吃炸物....阿~中毒了!!為什麼沖繩人要拿苦瓜去炸(口吐白沫...)

▲三個人吃了好多盤,究竟吃多少,由下而上掃一次就知道了,
看來餐盤裡頭應該有放RFID在裡頭!


 

▼臨走前發現有海報上面有前一天看到的吉祥物/沖繩太熱,只想吃冰

▲回家路上經過沖繩美術館,拍一張文青照
 


吃完這一餐也已經3點了,剩下時間就是大家自由採購土產的時間!
打開錢包,我也空了,1萬塊台幣就這樣全部花光光了,剩下一堆銅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