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時發現身邊又多了趕路上課的小朋友們了
不禁一陣噓唏,時間過好快歐
感覺好像昨天才畢業,沒有想到一下子就畢業一年了
燕去燕來還過日,花開花落即經春
每天就是在位置上忙著工作
一件一件的事情完成,又有一件又一件事情來找你
忙起來就發現時間過的比當學生時還快

感覺自己當學生時怎會有這麼多時間可以作這麼多事情
每週除了忙論文外
還會抽空打兩天羽球,
週六找高中同學打桌球,
有時晚上還跟同學一起在實驗室觀看電影
每天還可以抽空寫blog
現在來看,當時最害怕的論文真的是太小case了
所以學生生活才可以過的如此多采多姿
現在每天回家忙著休息就來不及了 囧

雖然每天的日子就是這樣似乎是枯燥無味,一陳不變的
但是還是讓我出現的一個新鮮事
有天早上我走出捷運車廂時,發現一個身型相似的研究所同學進車廂
股起勇氣大叫出名字來後,沒有想到她也跟我招手了
那天剛好我想換個心情,於是換了個捷運車廂搭看看
就遇到一年不見的研究所同學,心情頓時莫名的雀躍起來
這算是人生三大樂事之一的"他鄉遇故知"嗎?
不過說來真是好笑,揮手此時車廂門也關了...
沒有時間交談一下,甚至好好說個再見,我們兩又分離了
轉頭走往公司,我笑了
我發現這是世界還是充滿了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