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參加了nike 10k的路跑賽
算是我今年來參與的第一次路跑吧
為了準備這次路跑,
每天我都要求自己一定在社區內轉個幾圈
把之前跑步的感覺與體力找回來
一方面也利用路跑賽讓自己可以運動健身讓身體更好
坐一整天的辦公室生活真的會讓人發福變胖+體力衰退

早上4點半起床鬧鐘聲一響,我馬上爬起床用力把鬧鐘按掉
可是沒有想到鬧鐘居然壞了!!
還是一直不要命的發出吵到鄰居睡覺的特大聲音
我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猛按好幾次依舊不能解決?????
聲音還是關不掉,感覺阿姨家人都快被我吵醒了
此時!!我總算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情了!!
對~就是我還在睡覺!!!
猛然驚醒!!趕快把身旁的鬧鐘按掉,才沒使阿姨全家人都跑起來
早上就在如此與睡魔天人交戰、驚慌失措中度過了XD

感謝AV同事願意這麼早起載我去市政府路跑,
本來我有盧他一起來跑,可是他不願
所以對他很愧疚XD

這次10k跟著我們經理去跑
他也是我以前的實驗室學長
開跑前5K我們倆的肩並肩的跑,
但是5K過後,學長就向前衝了,還轉頭跟我說掰掰 囧
我還是按照自己的速度在跑
雖然說精神上沒有很累,但是身體已經有點疲憊
速度也似乎放慢了下來
真是不敢相信我以前是跑過玩21K又打羽球的人
很久沒有覺得身體會如此累
果然映證了我坐久了,感覺到自己身體有變衰弱的情況
一路上看到許多人都放棄開始用走了
我還曾一度想停下腳步用走了,
但是我知道不行,一旦停下來要再起跑就難了
所以一旦看到前面那位仁兄用走的
我就趕快轉移焦點去找一個在跑步的人跟著他跑
跑到終點後,人一整個虛脫有天旋地轉的感覺
無論如何!!我成功的又全程跑完了這10K的路程
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動



補個照片:學長與我排隊領珍鮮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