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時接觸無名開始,
歷經了無名BBS的年代,那時我們流行用無名bbs架設討論站,
雖然現在看來這很沒有隱私性,
但就當時來看,bbs數以千計的版,根本也無聊人事想要來看別人的版。

也參與到要看正妹就來無名的相簿年代,
也看經過了無名被雅虎收購,與交大爆出不合事件
身邊使用無名的朋友也一一退出轉到其它地方去,
然後Facebook與plurk的社群網站出現,
大家跟朋友連絡在也不是透過無名,
既使此時無名仍想藉著辦活動與新服務來凝聚人氣
不過開發出的服務只是copy已出現的服務,沒有人使用,因此後來也就沒有新服務出現,
到今年無名決定關站,令人不意外呀,
畢竟商業公司要賺錢,機房放著超多機器存放這麼多人的資料,
但是確沒有錢潮進來,對於商業公司來說很難養人。





在2004年大四時這無名寫下人生第一篇網誌,
距離現在也以經9年了!
老實說這一篇在描述什麼事情,我的豬腦袋已經忘光光了XD
因為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原以為自己不會在這平台上待那麼久,
沒有想到可能是研究所太閒了,
每天都有不知道要做甚麼事情的時間,就想要把這些事情寫下來,
也因此這個網誌保有我研究所時的點滴記錄呀~
工作後,這邊變成了我路跑與遊記的地盤,
很多人問我為何要花時間這麼認真的寫下這些點點滴滴...
原本寫blog只是為了希望看到別人的留言,對我的讚美
但在時間的流動下,我現在已經忘記9年前我曾經寫下的東西,
有時後寫blog看到以前自己的寫的東西,
我會像在看別人故事一樣,一點印象都沒有,然後再找回一些自己以經失去的東西:)


我不想失去更多快樂的回憶,
FB對我還說只是一個跟朋友垃圾話的地方,
對於以前的記錄很難再找出來
因此我還是需要一個自己的blog去整理回憶與寫下快樂的一刻,
我想我不會因為無名掰掰了就不繼續寫,
不過我還是要在此感謝無名陪伴了這9年的日子,
讓我記錄下人生中的喜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