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著juice高層一起去看了場電影--海角7號
得申大力推薦我們一定要去看
自己則是以身作則跟著我們一起看第二遍
看完後我真的帶著滿滿的感動出場
天哪!!這是國片嗎?
不是那種找兩個小孩無理頭的搞笑片
不是哪種鏡頭莫名奇妙停很久帶讓人看不懂得寓意片
不是那種打著某個女星為戲犧牲露多大尺度的愛情動作藝術片
真的! 這是一部原汁原味的劇情片
是這種前一秒你還在悲傷,下一秒就跟瘋子一樣在位置上開懷大笑起來的電影

電影中裡頭把台灣街景美美的入戲,我才知道原來台灣這麼美
還把台灣人的悲哀,人情味都放著進去
裡頭用台語來交談,而且髒話連連
真讓人覺著這就是台灣啦
雖然用髒話當語助詞,但是卻多了一份親切感

讓我雷一下說一個讓我感動的一幕好了
黑道的民代老大正在氣頭上時(這一點設定...真的就是台灣的情況XD)
他跟人自我介紹說
[我的專長是殺人,放火...
但是我關心是為什麼恆春留不住年輕人,
為什麼日本人在台灣辦活動,台灣人不能上台表演]
台詞可能不太對,但是意思大概是這樣
嗚嗚~~真的感動,也點出台灣這塊土地上一些人的悲哀呀

總之大推這部片~~
相信我,進電影院看一定不會後悔
會帶著滿滿的感動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