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先去找宿舍在哪裡?
當初抽宿舍只知道是碩齋~
就很歡樂的ya有宿舍住了
因為我是候補最後一個,
輪到我挑選宿舍房間時
宿舍房間就也剩一間可以讓我挑...
今天是要搬宿舍,也是我第一天去找宿舍,去看房間
幸好很順利沒有迷路找到宿舍
經過一番尋覓之後,總算找到了我們房間
雖然還沒有難道key
很開心的趴在門上
突然pa的一聲...門被我壓開了
嗆浪中..差點跌倒在地,摔個大筋斗
整個房間大概是剛剛整修過
桌椅,床具,廚櫃都是新的
看的我真是好開心呀

雖然這個位置是被逼著選的
但是出門不遠就是廁所跟浴室
轉個角就有飲水機,販賣機
生活機能top
一整個滿意呀~~

當我去跟管理員領key時
大概前一個房客也很滿意這間房間
居然把key幹走了
結果我目前不敢把門鎖起來
不過,我在想呀!!說不定就算是鎖起來
我撞一下...門也會開XD

這間宿舍根本就在清交旁邊,
以後有空時,說不定可以去交大運動
去拜訪交大的同學也很方便
要來我這邊坐坐也可以,
不過女生12點以後不可以進來就對了

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沒有洗衣機
又要回到大學時代每天用洗衣板洗衣服的時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