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預計參加家鄉舉辦的鐵人兩項
報名時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好的腳踏車可以騎
家中有的最好腳踏車就是我國中時騎的那台前方有菜籃的淑女車
雖然我知道有個傳說中的菜籃車阿伯
但是人要知道自己的不足,腳不行就不要學人騎菜籃車壓過別人

於是跟平常有在騎車的表弟借鐵馬,
表弟也阿撒力的一口答應,並且早在一個月前報名時就跟他朋友借好
這週回家時與表弟跟爹娘報告我如此完美的比賽計畫後
爹:........
娘:........

是的!!我爹娘覺得非常不妥,怎麼可以借車參加比賽,如果壞了怎麼辦!!
會不會想太多呀????
我:ㄟ~~可是買了我一年只能騎12次耶,要騎到12次還要我每次回家時都騎才能達成
爹:沒關係!!我每天下田工作可以騎,不會浪費
可是我的裡性分析似乎還是拗不過爸媽的成見 囧

隔天硬壓著我去捷安特店買鐵馬(當然是我出錢)....
本來我爹娘還說隨便買一台便宜的就好
但是一聽店員介紹說幾台台有30段變速,適合初學者,有避震...
於是乖乖送走10幾個小朋友,騎回來這台小藍鐵馬(兒子的錢不是錢呀~~~)

這要怎麼用成語形容...因小失大?弄巧成拙?自作孽不可活?

PS...捷安特買車可以選擇享9折優惠或是1600的配備折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