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上週去去日本玩,我跟他說不用帶什麼紀念品就寄張名信片給我吧
這週真的收到名信片了,每個同事都有一張歐~~實在是太開心了
這一系列的名信片的都濃濃的宮崎駿繪畫風
但...但....為什麼一張都很難看出來它是哪個電影哩!!

1.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的場景?當時又發生什麼事情?

(反白)

天空之城~男主角帶悉達逃離軍隊和海盜追擊!
天哪~~我還真是傻眼了....這一幕應該沒有幾秒鐘出現的畫面吧XD
怎麼不是拉普達或是機器人哩XD


2.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的場景?當時又發生什麼事情?

(反白)
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加上一旁有水往上流的小水溝不禁讓我懷疑是螢火蟲之幕!!
不過這其實是龍貓的場景...這鄉間小路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我還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XD


3.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的場景?當時又發生什麼事情?

(反白)
小葛說這是龜仙人的小木屋...(亂入)
我笑了~~
不過我第一眼沒有認出來
這是龍貓中皋月和梅的家,上面的窗戶還趕出一堆小黑炭來


4.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的場景?當時又發生什麼事情?

(反白)
Bytes很強的用Google以圖找圖的功能去查...回報說:Google說是神隱少女: http://goo.gl/gOqr3
但是我還是沒有印象這發生了什麼事情XD

總結來說.....沒有猜出宮崎駿明信片上的場景是哪部動畫出來的,千萬不要亂自稱是宮崎駿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