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墾丁以前只去過一次,那次是五年前的高中畢業旅行

這三天的國中懷舊墾丁之旅,其實在暑假初就已經開始籌畫了
年紀這麼大了!!居然有人還是願意主辦這麼盛大的三天活動
身為一個被邀請參加的人,因為xxoo因素不能去實在可惜
接到電話的當下,就決定不管如何這三天一定要去的
剛好逢上週老師去國外開會,幸運的不用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請假
快快樂樂的回家去
當天晚上,就接到主辦人親自送到家附近的彩色三天旅遊行程小冊子
看看封面下方,還寫著我的名字 QQ
天哪!!感動萬分!!
還沒去玩就感受到這次旅行一定很好玩


[車上]
這次班遊從南投包了一台車去墾丁
在車上,原本是歡唱卡拉ok的時間
但是礙於沒有人要第一個起來唱
於是主辦人點了第一首歌來唱
但是大家還是沒有high起來,
依舊沒有多少人願意來唱歌
不過這時,主辦人發下了小卡,表明了要玩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
還要求大家把心回歸到四年前,
讓這趟墾丁之旅變成交心之旅XD
年紀大了!!實在不知道自我介紹卡片要寫著什麼
隨便亂寫一下就交出去了
接著就是抽小主人卡片的時間了
因為男多女少的關係,所以有些男生會抽到男生
很幸運的我抽到女生,還抽到了公認的班花之一

我們租的遊覽車


辛苦的主辦人兼收垃圾


[小型賽車]
來墾丁玩的第一個地方是玩小型賽車
還記得我上次來墾丁是高中畢業旅行
那時是玩路邊的漆彈射擊場
但是這次來墾丁發現兩旁有不少小型賽車場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崛起的新墾丁玩樂
我們選的這家賽車場,10趟100元
小型賽車的方向盤很重...而且會隨著車身一直抖
轉彎時種是需要花力氣才能轉動這部車
右腳油門左腳煞車,但是當我右腳採到底速度加快時
就會感到怕怕的!!於是趕緊採煞車
結果我跑最慢...還被奇真超越三次XD
10圈本來以為很久...但是真的很快
一下子就就被叫回停車棚了
賽車結束後賽車場給我們一人一瓶飲料

尬車中....

[貓鼻頭]
地處恆春半島西南方,為台灣海峽與巴士海峽的分界點
這邊有觀景台讓人眺望海洋...
可是貓鼻子在哪裡!!我就不知道了
兩次來都沒有一探究竟
原本天氣預報說會有會有午後陣雨
很開心下午天氣雲多,但是沒有下雨
藍藍的海配上變化萬千的雲朵
望海吹風欣賞美景,真是一大痛快

往下看!!我往上照


貓鼻頭的海岸

[關山夕照]
關山一到...馬上就知道了
入口處就一個大石頭...上頭寫著斗大的"關山"兩字
走沒有幾步就有個看夕陽的平台
今天雖然是星期四而已
來到這邊觀光客還是很多
觀景平台上有很多遊客在看夕陽
今天雲多,大部分集中在海平面
太陽在半空中待一會後漸漸默入雲中
天空中的雲因為光線照射有著層次分明的陰影
煞是好看

後面有關山閃閃的大字


關山夕照


關山大家的合照

[出火]
出火這邊底下有天然氣在
所以石頭縫隙內會有火冒出來
我們一行人道這邊除了觀看石頭冒出的火以外
辛苦的主辦單位還準備仙女棒跟煙火讓大家在這邊玩
除此之外...也準備了棉花糖用這邊的火烤來吃
在這邊...也有人在烤番薯跟爆米花等的東西
這邊野蠻適合觀星的,沒有什麼光害
有也是石頭讓的火跟遊客的手電筒
往頭上一看就可清楚的看到銀河

石頭中冒出火來


玩起仙女棒

[恆春古城]
恆春這邊以前是跟台北市一樣的一座城
因此有留下來四個城門
我們來到了東門...因為此處有著一些國中遊玩的回憶
不過對我來說是沒有的
因為那時我才剛進這個班級(國一暑假)
跟同學不熟...所以沒有暑假一起到墾丁玩
在這邊又見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我們在古城門前的廣場上分兩個小組玩遊戲
是,搖頭,不是,點頭讓我還真是反應不過來
抽牌夾東西跑步還真是累呀
唸小主人的卡片時,
看到各個小主人輪流上台被主持人訪問,被整
還真像是回到大學生年代在玩遊戲說
此時我被我的小天使complain說我太安靜,不說話,只忙著拍照
尷尬了一下~~
不好意思~因為害羞的個性使然不太敢主動開口聊天XD

健甫用嘴咬起士傑的眼鏡(默哀中)

[墾丁大街]
晚上10點多到墾丁大街,發現跟我高中來時一樣熱鬧
在此我們分開逛街,要去挑選明天給小天使的禮物
因為一開始我就勝勳說他抽到男生
我就假定是女生
不過禮物還真難挑呀
完全不知道女生會喜歡什麼
後來在路邊看到捏面人
就買了一個花型的捏面人手機吊飾

晚上回到旅館後...整個人累到不行
躺在床上一下子就入睡了
不過聽說其他人可以玩遊戲到了三點XD
真是有體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