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路活動]
早上七點我醒來後,發現大家還在睡覺
於是我又開始一個人的押馬路活動
昨天東行到了沙灘
起床後往東走探索新天地
路旁看到一對老夫老妻騎著腳踏車遊墾丁
我還為他們拍了張跟帆船石的合照
路旁兩邊都是熱帶海岸林
因為太陽實在是太毒了
走到公車站牌香蕉灣後,就不想往前走想回旅館吹冷氣

跟帆船石合照

[墾丁國家公園]
墾丁街上之前,轉進一個漂亮的牌樓,上山就是。
也就是一般人說的「墾丁公園」。
老實說第一次進入墾丁國家公園,讓我感到很新鮮
不過老實說...太陽太毒..讓我忙於找陰影躲避
反到沒有在欣賞一些平常看不到的植物
我們所觀看的景觀有銀葉板根、石筍寶穴、觀海台
石筍寶穴就是鐘乳石洞,但是洞內瀰漫著阿摩尼亞的尿騷味
讓人看了一下,讚嘆大自然的奧妙後...趕緊離開
觀海台只是半山腰的一處地方...並沒有辦法觀望全部墾丁美景
最後我們走到了觀景樓,有電梯可以直達六樓
但是身為男生,就自己走樓梯到六樓
沒有想到六樓因為賣泡麵,茶葉蛋等熱食
又沒開冷氣,整個透明玻璃的觀景台,像溫室一樣實在是熱的不像話
於是往7樓天台上走去
上面雖然一樣有太陽照射,但是天然冷氣讓人舒爽不少
在這邊一覽無遺看墾丁景色,實在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

觀海樓看出去


觀海樓裡的大家

[中午]
中午分開吃飯...我跟建麟兩人離開了大排長龍的KFC跟三商巧福
來到了不遠處的麥當勞
但是因為我的不小心把兩瓶大杯的可樂全部打翻在我褲子上XD
回程還車的路上因為汽油沒了
跟著健麟一步一腳印把車遷回租車處

可憐的健麟...

[回程]
終於三天的墾丁之旅總算在踏上遊覽車後畫下了終點!!
但是!!好像一直有一件事情沒有做!!
因為我要送小天使的禮物居然還在我手中XD
幸好不是我睡著時舉辦了認親活動
車上終於開始了認親活動
一個一個小主人被叫到最前面背對大家
讓主持人發問他猜的小天使是誰?
之後請他往後看正解的小天使
這邊還發生幾件爆笑的事情
包括傻傻不清狀況的奇真去搶當別人小天使
還有信誓旦旦說我的小天使一定是誰!!
結果回頭一看傻眼,發現不是XD
讓人真是笑翻天
換到我出去猜小天使是誰時
一回頭看到是世傑,也讓我傻眼了一下
幸好他馬上側過身讓我看到真正的小天使-郁芬
也還好我的小天使真的是一個女生
不然我實在不敢想像一個男生收到花型手機吊飾該怎麼辦

相認後的合照

認親活動結束後,主辦人累到睡著了
其他人則是精神大增...
拍一個感謝的影片給辛苦的主辦人

[晚餐]
回到南投後,我們續攤去南投吃晚餐
此時有事不能到墾丁的均竹跟于惠也出現了
大家開心的在餐廳吃飯聊天~~

[後記]
年紀這麼大了,還能有機會跟班上這麼多同學一起去遊玩吃飯
真是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但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害羞跟內向,
比較多的時間都在自己一個人拍風景,很少跟大家互動
不過即使是在一旁,聽著大家聊天,
知道一些大家的近況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不過也是很遺憾自己這麼必俗
或許以後不會再有這種班遊
大家要上班,要當兵,要顧家庭也就不能有這種大型旅行活動出現
很感謝願意走出來幫大家辦活動又要被大家整的主辦人-健甫,子揚,俊瑋,啟佑
藉此機會能再見到大家,認識大家還真是不錯,感謝啦
這果然是一趟很棒的交心之旅

[ps]小卡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