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昨天太早睡覺了,早上7點半就起來了
看看今天的行程是9點才開始
於是我就一個人走出旅館到外面溜達
7點半墾丁的太陽就很大很毒
幸好走了不遠,看到第一個沙灘
沙灘上已經有一些人在準備水上活動用的香蕉船與水上摩托車
而我也看到有幾個人趁早沙灘沒有人時跑來玩水

八點回旅館後...看到健麟也醒了
我們兩人就騎機車跑出去墾丁市區逛逛等九點再回來

早上的出火,黃黃的地方就是火焰

[砂島]
吃完早餐的第一站到達的地方
這邊令我比較感到好奇的是有一個被警告標示圍起來的沙灘
後來回家查網路資料才知道這是墾丁最純淨的貝殼沙灘,
為了保護這片世界級的沙灘,目前已經現制措施,遊客只能遠觀XD
我們就只能在岸上拍拍照

有黃布條圍起來的貝殼沙灘

[風吹沙]
這個景點已經可以看到太平洋了


[茶山吊橋]
騎機車到茶山這邊時!!天空有著一片烏雲
下車後要過吊橋時,居然開始漂起小雨XD
不過因為那時已經付了吊橋維修費10元
只好繼續走了過去
此時郁芬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很想躲雨
走到一辦就用跑的衝到吊橋對面
吊橋隊面....還真無言
就是一個圓形平台,之後是沒有人走的荒郊野地
感覺碰壁了,根本沒路走,只得再往回走
往回走時,發現吊橋下方有滑獨木舟的活動
吊橋一旁望過去是滿滿海面,
相傳走在橋上看著水面,有大船航行在海上的感覺
我因為沒有搭過大船!!是沒有這種感覺

過橋合照

[佳樂水]
第一次來到佳樂水這地方
手冊說這地方是由砂岩和珊瑚礁構成,在久經強風和海浪的侵蝕下,
雕琢出各式各樣的奇岩怪石,海岸約有2.5公里長
不過我們選擇搭上台車聽導遊講解一旁的石頭
原本導遊還用國台語交雜講解
但是後來看我們都用台語跟他回答
就很自然的全用台語講解了
很多石頭不解說...還真的覺得不像...
比如說...青蛙石...我怎麼看都覺得像是蝌蚪XD

青蛙石....

台車在我們到海岸線的終點
我們便在涼亭上休息
一轉眼突然看到主辦單位二人濕漉漉的走上涼亭
似乎是因為好玩想嚇一下推人海中,拉扯之下就雙雙落水...

有趣的合照

在這涼亭內大家玩起了尋根拍照大會
國小同班,高中同班,住同一個里...等都要拍一張XD
這邊可以發現原來我們去的人大部分都是同一個國小畢業後有緣進同一個班級

國小同班同學?

[阿利海產]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中午吃飯的地方!!為什麼要特別寫下呢?
主要是紀錄這是一間有冷氣(除了速食店以外)又很好吃的店
店內附有停車場,吃兩千元的合菜(八菜一湯)
菜色量大又好吃說~
一旁還可以遠眺風利發電的大風扇

從店內往外照

[白沙]
吃完飯後,我們一行人便來到白沙這邊的海灘戲水
來墾丁沒有來海邊戲水似乎說不過去
看看其他人也沒有帶泳褲,脫件上衣就衝入海裡去
我也跟進坐在沙灘上讓海浪衝衝身體
此時大家都向小孩子一樣在海底裡面玩水
被人用沙子互抹身體
下水不久,又被主辦單位較回沙灘上繼續一些遊戲與活動
玩的遊戲是比手畫腳猜東西
無奈...隔壁組有一個神人孟真存在
什麼東西,第一字出現後..就會被猜到答案
我們組根本什麼都不用猜XD
唸小主人的卡片時,可以發現主辦單位似乎遭受重大怨念
硬是要求小主人去打主辦單位
在此為他們的不幸默哀幾分鐘

小天使要求打主辦人XD

我們後來就在白灣待到傍晚,而我也沒有再下水了
就在一旁拍攝風景與玩水畫面
觀察之下,並沒有像想像的一樣女生都會穿著比基尼泳裝
也不是穿連身泳裝
不知道是不是流行,大部分男生穿著海灘褲下水
女生則是上衣+熱褲下水
果然還是要有好身材才會去穿泳裝呀

觀望神狗中...

另外在海邊遇到一個會游泳的狗
超利害!!在主人的一聲令下之下
居然跟著主人遊去海上衝浪
等牠上岸後,我便跑去跟牠拍一張照片
紀念這隻神狗

看來他似乎不想跟我照相...

[龍磐大草原]
晚上在墾丁大街吃過DiDi泰式(不錯吃但料少價格貴)料理後
又繼續墾丁大街壓馬路之行
然後我又跟大家衝散,一個人到處亂逛
之後...我們騎著機車去龍磐大草原看星空
龍磐大草原真的是一個完全沒有光害的地方
整條公路黑壓壓的,進去龍槃草原的地方也是很岸
無奈天空雲朵太多!!只有稀疏幾個星星掛雲間的隙縫中
於是主辦單位又開始念小天使小主人卡片的時間
繼中午主辦單位被罰之後!!
晚上的卡片更是變本加厲...
幾乎每一個卡片都會要小主人去欺侮一下主辦單位
辦活動還要被人整,真是辛苦他們(再次為他們的辛苦默哀)
那個地方真的太黑暗了,所以懲罰講完後留待旅館內執行
大家就把是剩下的仙女棒給點出來玩玩後就開車回旅館

[旅館]
到了旅館後,本來還在期待相認活動的到來
但是後來聽到惡耗說改到明天
真是為健麟感到遺憾...
因為他的小主人要他選一個人隔著面紙親嘴>///<
哈哈~~
半夜依舊有著遊戲活動...但是我還是很早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