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週末
這禮拜週末電影院上映的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該怎麼說好呢....
我只是覺得片名還不錯聽
怎會又挑中跟上禮拜[現在,好想見你]一樣類型的電影ORZ...
上禮拜因為聽說是感人的鬼片被騙去看

劇情簡介: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其實就是錄音帶和耳機所串成的愛情故事。

劇情描寫高中生朔太郎(森山未來飾)愛上了同班同學亞紀(長澤雅美飾),一九八六年
的高中生都會在半夜時分聽著廣播,寫下生活經驗或是幻想的創作投稿給電台,爭取
昂貴的獎品─Sony的隨身聽,亞紀因此要求朔太郎今後有什麼話,就錄下來給她聽,
別的情侶寫情書,她們錄的是情話,情書有手痕,情話有聲紋,還有氣息,各有不同的
魅力。

亞紀後來患上白血病,朔太郎持續向廣播投寄祝愛人病癒的文稿,病榻上的亞紀持續把
生命的鍾愛以及對愛情的感念,一字一句錄下來,請隔壁病房的小妹妹送給朔太郎,
直到有一天,亞紀再也起不來了,送信的小妹妹也在颱風天送信的那一刻,被車子撞倒
,瘸了腿,那盒亞紀生前最後的錄音帶,一直沒有交到朔太郎的手上,直到十八年後
的又一個颱風夜……


不過這部片感覺沒有上禮拜好看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有點矯情
男女主角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
而且我覺得我出生後幾年應該沒有無袖上衣跟熱褲吧(我好像太考古了一點)
不過今天看完心情有點DOWN
不是因為被片中的愛情感動
我想只要是好朋友都會做的到片中男主角做的事吧

想到我的國中同學也有兩個得到疾病而去逝了
其中一位比較熟,同國高中,相處有五年了
大四時在住院時,想說會很快好,專題也在忙也就沒有去探望了
沒想到不久後就聽到惡耗~~
一個朋友就這樣走了....
自己卻連探望都沒有探望過
參加喪禮時~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
有些事情都沒有把握當下及時去做!!總是想說反正還早!!

朋友死後,一次跟國中同學過年去探望他爸媽
他的爸媽一直為孩子的死是他們的關係,
真的心酸,見到他們已有喪子之痛還在自我怪罪~

大家都要好好的對待自己,
就當做為愛自己的爸媽好,為關心自己的朋友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