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買這套遊戲,因為廠商出包,真的是受了一股鳥氣呀,
好好的遊戲,大家都破關了,一週後我才拿到花2個小朋友才買到的精裝版,
大宇的作法跟現在國防部處理仲丘案一樣,雖一直被罵,但都裝死一率禁口不說發生什麼事情,
 
也因此,我也沒有跟以往一樣馬上拆開遊戲,每天大玩透玩的衝動,
 買了快半年,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玩,直到最近才破關!

我只能說遊戲通路是一個老鼠屎,真的欠罵,
害了我心裡有了疙瘩,完全不想幫忙推薦這款遊戲,

不過還是就事論事,這款遊戲真的做的很不錯,
無論是劇情、遊戲性、趣味性...比起來,
之前的仙五.......根本亂做一通呀。

主角這次的設定不是一個想當大俠的人,反而是不想入武林的公子哥,
但他為人重朋友、重義氣,因此老是為了朋友在江湖奔波,
仙五大魔王就是在說你!
你就這樣想不開耍自閉,結果一手造成五代與五前的悲劇產生!
不過寫到這又不禁想為姜大魔王平反一下,
如果不是人心想要爭權奪利,結果造就出大魔王來,一切都只能怪自己呀!

是的!這次遊戲主線雖然談情說愛搞悲劇還是跟以往一樣,
但是支線探討了幾個主題都跟主線密不可分,
人魔之分,一定要非我族類就該死嗎?
大俠是什麼?大俠不是那些會武功的大師,而是那用一己之力保護所想要保護事務的人
什麼是王? 王應該要保護人民,而不是強迫
名門正派? 良心與正義就被那不肯放棄的權利給掩蓋了!(跟國防布一樣)
 
我很喜歡這樣的角色設定,
雖然人數多達8人,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故事裡頭又造成他們不同的人格與行事作風,
這次的角色塑造的很好,不會說每個人都跟路人花瓶一樣

遊戲性來說,設計了稱號系統,為了拿到稱號,硬是重打了好幾次魔王呀!
也不能不推技法與合體技,簡直是戰鬥的享受呀,
另外連攜技的設定,讓我快壓壞滑鼠左右鍵了,

很棒的設計,打起魔王來,爽度也夠了

 
總個來說這款遊戲可以說是仙劍繼四代後必玩的一款遊戲,
而五代....可惜就敗在編劇,
可這編劇又可說是一款RPG的核心,
死不多說一點話的結果就是一場悲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