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叫去聽總MEETING

總MEETING就是老師召見旗下所有組,聽取進度報告並給予意見

我觀察到一件事情--

老師的講話方式每句話中間總是會帶有英文字在裡面

彷彿這個字一但用中文說出

就失去他原本的意義了

而且老師用的蠻兇的

關鍵字用我聽不懂的英文

整個聽下來根本是鴨子聽雷

難怪政宏老師大二上課時也是這樣

跟大一時差好多

不過還好另一個新生也不是很懂

我就放心不少了(希望她不是安慰我)

從今天的人數看來我的實驗室有約快30個人(博士班+碩士班)

好多呀!!!

可是實驗室不大!!!!

數數裡頭的電腦不到12台

看來我想以後待在裡面吹冷氣作作業應該是不可能的....><"

或許用以前的獎學金買一台筆電來用好了

去圖書館吹冷氣作作業好了

我懷念以前電子工場一個人坐擁6台電腦

一台放音樂/一台做作業/一台玩遊戲/一台上B/一台當FTP的日子

糜爛的生活不再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