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出國研究生雙人組第二人回國了
雖然說這已經是1週前的事情了 XD
而且本人都回去米國繼續打拼了
但是之前一直忙著寫登山日記,沒有稍微紀錄一下這場大聚會

由於上次REDJAVA回國,沒有邀請我們星塵哥參與,導致他很不滿
這次Yu-Ting回國,我就問問在喜歡跳樓公司的星塵哥要不要大駕光臨?
可惜AV要學開車,不然這次研究所聚會,出席的人數肯定爆表

聚餐中聽到這次Yu-Ting回國一次的機票錢就要我ㄧ個月的薪水,
讓我覺得回國的同學願意賞光找大家吃飯,真是大家福氣呀

圖:吃個生蝦有需要這麼誇張



圖:開心聚餐照




聚餐完隔天...
早上搭捷運剛下電扶梯時,眼角瞄到有的男生衝了過來,
我心想是看到什麼正妹嗎?我也要看看,轉頭過去看...
恩~還好,繼續看我的捷運報,
然後我就被那個男生從背後重擊...

我居然在搭捷運時遇到研究所學弟阿達
原來他在海巡署當兵,下次有研究所聚餐又可以找人可以找了

下次聚餐什麼時候呢? 恩!!就學長畢業口試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