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日本回國的萱姐邀聚餐
説請我們吃白色戀人
我想說萱姐是不是默默中了樂透?
一個暑假去兩趟日本,回國還要請吃飯

但....事實絕對不像傻子想的那麼美好
萱姐只是請我們吃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

圖:肥姊跟她的神秘男友(總算看到盧山真面目)



萱姐說北海道特地帶回來的名產,但是卻被jellen吐槽說台灣101也買的到XD
我心中OS: jellen以後大概吃不到萱姐賞賜的食物了

圖:白色戀人開箱



我爹常說,不能被白白請客
所以我就回贈上週去雪霸做的藍苺醋...


萱姐很開心的想收下,但是我捨不得,所以我們一陣角力
肌肉的青筋的暴發出來了


總算萱姐開心的收下,看她抓的多用力呀


什麼!!有人說怎麼我的解說跟照片有違和感
哈哈~欲知詳情請到take的相簿去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