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公司運動會又來了
今年有舉辦羽球比賽,身為小小羽球社的社長就被指派去負責這活動
鑒於自己羽球實力實在不強,不想出去丟人現眼
我還是好好當個活動主辦人的工作,
事前排排賽程,比賽時幫忙畫畫對戰圖這種簡單的工作

上週末先比羽球的競賽,感謝社員們很爭氣的有把前三名的名次搶下來,沒留幾個給外人得到


羽球比賽時,場邊可是很恐怖的,看到公司某單位來了一大團人來加油,連主任所長等級的人都來了
其他參賽者就像是孤兒一樣感覺就很可憐,氣勢一面倒呀
一個公司兩個世界大概就是說這樣的情形吧

有個旁邊加油的小妹還要我直接幫他們加油的隊伍寫上冠軍
我說大姊呀~你別鬧了!!

上圖右,場邊一群人全部都是為紅衣混雙加油,幸好羽球社派出的混雙可是未來社長等級的人物
可以說是一面倒的輕取混雙冠軍,沒有讓我丟臉

後來輾轉得知,我被旁邊的加油團寫進賽後報導中
球賽現場還有很爆笑的是-

1.     
羽球社長(教研所)為秉持公平原則,他個人不參賽。昨天邊打時他一邊預測男女單打賽結果,春暉也是如他所預測-非冠即亞。(準吧!章魚哥重現!)

OS:其實實力一看就知道,不需當章魚哥就知道結果了

2.      羽球社長(教研所)雖擔任總裁判,應維持中立客觀。但賽程中眼見教研所唯一的代表就要失去晉軍前三名的機會了,此時他才不管這麼多,致力為教研所選手加油。有趣吧!但他想想不對,另一方也是他的羽球社員,只好再補上一起加油!

OS:其實對方不是社員,只是還是秉持公正原則加油一下




昨天比的是是趣味競賽,老闆很阿撒立的分送大家100元紅包
這...真是太讚了,換了一個闊氣老闆XD
看來大家排隊時多麼開心呀!!

發送的紅包裏頭有50份是1000元的獎金,
很可惜我沒有拿到,但是本單位同事有拿到,真是幸運


大家跳了一長段很累很累的大會操後,就開始開始趣味競賽


總結來說真是是場合家歡樂的運動會呀,以後要多多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