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12點15分,我們來到了台東
走出火車站後,迎接我們的是炎熱的太陽天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颱風影響不到台東^^

▼一出車站聘哥就拿出相機做紀錄

在大熱天下我們撐傘走到對面的東帝租車
前一天毛請民宿阿姨幫我們訂的7人座SAVRIN已經停在租車店門口,等著我們來領取
聽說她報上五線譜民宿還有一些撒嬌功力,租車阿姨讓我們可以不用先匯款就可以幫我們保留車子!!真的是太感動了!
小計:七人座租車一天 NT.2700,超過時間再看超過多少時間補差額

花了些時間完成簽約後,我們便要開車往民宿出發
此時誰要開車呢?當然是有帶駕照的我跟聘哥其中一位
我上次練車是回家時,那時開了10分鍾到外婆家
而聘哥則是好幾年前了,但是他有開過高速公路
經過比較與聘哥的禮遇之下,就決定由我開車載大家前往民宿

開車時覺得台東的路真是大條呀,四線道又沒有車
維琪:45呀!!
我:蛤?
『你在逆向開車耶!!』維琪大叫~~
我:什麼!!…(⊙_⊙;)… ○圭~○列~

趕緊把車開到正確的車位,居然傻傻沒有看路以為這是台北的單向四線道 囧
拐2個彎,看到五線譜民宿的招牌,我鬆了一口氣,其他被我舉動嚇傻了人也鬆了一口氣
不過從此我再沒有機會在眾目睽睽之下坐上駕駛座....
本次台東行開車總時間共2分鐘....

五線譜民宿一進去就看到兩旁牆壁很有特色,一邊是腳站在鋼琴鍵盤上
另一邊則是彩色的五線譜,但是阿姨人不在出去了
出去前把key交給我我們最後一個伙伴~ㄚ斌
插撥:ㄚ斌是台東人,也是我們這次旅行的地陪兼導遊。
傻眼!!台東人都這麼信任別人嗎?就這樣把key給了別人就走了 囧

▼民宿門口

因為趕行程,先把行李放在民宿房間內就要先離開
走上樓....看到我跟聘哥睡的情人雙人床!
驚!怎麼不是2張單人床
配上如此充滿薄紗的浪漫房間...我都害羞了 >///<

因為我已經信用破產,無法再坐上駕駛座,之後的行程全部交給ㄚ斌來開車
第一站...吃午餐!!
餐廳是前一天問半個台東人的AV與peiju才知道的海草健康輕食館
地址:台東市中山路205號

▼左排:海草混沌麵。涼麵(超辣)。雞汁湯包

▲右排下:由左到右~新朋友-像第一集哈利波特的小哈、明星躲人打扮的阿杜、新朋友-台東在地人ㄚ斌

ㄚ斌說這家店不油膩,但是對喜歡重口味的人來說可能會不適應
實際一吃海草混沌麵(NT.40),還真的很清淡,不錯!!
網路文章推薦的~海草雞汁湯包(NT.60),真是鮮嫩多汁呀,好吃!
超級便宜的,還提供免費的麥茶與咖啡(雖然水加很多,很淡)

因為出發時間晚了,取消原訂的初鹿牧場行程,直奔鹿野高台看熱汽球
途中經過大排長龍的卑南包子店,ㄚ斌帶我們下車購買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卑南里更生北路182號1樓

沒有買特產肉包,反而買芋頭紅豆包,
三角造型看起來很討喜,咬下去更是讓我驚艷!!
沒有想到紅豆料多實在又好吃,
咬沒有幾口就看到紅豆泥爆滿出來,吃起來超級過癮的
比起來我在台北包子店買的紅豆包簡直難吃到爆炸

初到台東就嘗到2樣便宜又好吃的台東美食,簡直是人間天堂呀~( ̄▽ ̄)~( ̄▽ ̄)~

不過本次旅行的重點---熱氣球勒? 汗( ̄口 ̄)!!
待續...鹿野高台x滑草x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