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種在非假日跑來攪局的颱風了
一時間多了一天可以放假,反而不知道可以作什麼
學生時代有書需要看
學生時代有作業需要寫
學生時代有報告需要作
現在要我下班還作公司的事情簡直要我命XD

想看看我昨天作了什麼?
1.幫老爸修電腦,這次是軟碟機壞了,要我拔舊電腦軟碟機來用
心中os:現在還用1.44磁碟片的大概只剩我爸了

2.逛facebook
意外發現大家似乎都因為颱風天沒事作而上來
聊天名單多達11人(平常有2個就偷笑了)
朋友的活動也超多的~
首頁一堆朋友的心理測驗結果,送我的東西,照片留言...
通知的動態中有一堆人來我家偷東西
可惜我家網路太慢,根本load不進農場,完全無法阻止這些小賊╭( ̄m ̄*)╮

3.逛plurk
一樣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吧,大家都待在電腦前面待命
隨便留一則話,馬上就有人回我XD

4.blog
平常都沒有人回的blog,居然出現的一排kaijet的回應
看來kaijet應該也算是颱風天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的人吧XD
我也因為太無聊了,寫了篇抱怨搭車文 汗( ̄口 ̄)!!
當然也趁機會逛了一下別人的blog

因為科技的進步,颱風天不會像以前一樣一定會斷電,
大家一定要準備好手電筒與收音機窩在床上避颱風了
恩~~網路讓颱風天可以玩的東西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