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像昨天一樣排補位坐車了,
因為一則突然的北市停班停課的消息
打亂了我這週回家的時間表
為了怕說明天颱風來襲,原本訂好的位置就不開車了
晚上趕緊回家打包行李,衝往國光客運搭車

6點40多走到國光時,看看排南投回家車次的人潮
恩~跟旁邊台中排到廁所比起來,我們只排到售票口,算是不長啦
如果有個加班車應該可以在7點多上車!!
但是事情永遠不會像傻子想的這麼簡單
是有加班車啦!!但是都沒有往南投的車
全部給一旁排往台中的人了XD

國光一直播報說因交通阻塞,部分車次無法進站,
可是台中車平均15分鐘來一班,
我旁邊的一起等車的阿姨,前面的阿伯都超氣的
可是問小姐,回答也是公式答案~"因交通阻塞,部分車次無法進站","我們正在努力調車"
比照看往台中的車次,這句話聽來有點諷刺
幸好我有ipod陪我等車,聽歌等車感覺時間過的比較快

最後在我八點上車之前
南投車完全沒有任何加班車,
按照正常發車時間1個小時一班
原本正班車用的大座位車子也為了紓減人潮改成小座位的舊車
上車後我就累到睡著了!! 到草屯才被爸爸的電話聲叫醒
在我寫這篇文章時,現在風雨交加,幸好我昨天有堅持的坐車回家
不然今天應該回不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