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這天是大學好友萱姐的婚禮
呵呵~想當初她可是當年系上最強美工股長+美食專家
美工專業上讓系學會獲得最佳宣傳的殊榮
美食專業上,每年班聚的地點都是靠她找美食餐廳來照顧大家的胃呢
為了慶祝班上大正妹之一的萱姐榮升成美麗人妻
我們一群受到照顧的大學好友都相約來祝福,
連住高雄的yaray都特地跑上來!!

為了怕丟萱姐的臉,我特地穿上比平常上班還要正式的服裝

恩...比平常正式一點點啦XD
感謝cheevan與砍不壞願意開車載大家
我在劍南路站上跟大家會合後一起出發到位在深山處的川瀨溫泉會館


到了婚禮會場,只見俊男美女kaijet與gap已經盛裝等著我們的到來
看到他們穿的正式如此帥氣與漂亮,看看自己 唉~~
不過再看看別人 哈~至少大部分人都這樣穿XD





趁著婚禮還沒有開始,我們趕緊進去找美美的萱姐拍照合影
沒有想到想跟新娘還得排隊呢!!
好多人都搶著要跟她拍照
因為她穿了等會婚禮要出場的禮服,
坐著跟我們照都會被我們不小心弄皺
所以後來都站著照相了,真是不好意思


萱姐忙著婚禮,我們這群好久不見的同學也忙著開同學會
可惜我們來太多人了,只能忍痛拆開分兩桌坐


在引頸期盼下,婚禮開始了!!
美美的伴娘領導下,今天男女主角萱姐與準老公出場!!
在大家的祝福下進行了喝交杯酒的儀式


很明顯的,這舉似乎引起juice老闆與秘書的不滿
不甘台上放閃光,他們在台下也閃起來了XD
活動進行到大家看他們改編海賊王卡通的祝福影片
此時主持人問台下有人知道新娘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誰嗎?
我愛亂發言的壞習慣又出現了!!
大家都只是低聲講答案,只有我一個人大聲回答又將手舉了起來
於是我就被叫站起來回答問題
嘖嘖~我只是想低調參加完這婚禮的,突然大家都看過來真是害羞
特別是當主持人問我說:那新郎最喜歡的卡通是什麼?
說真的我跟新郎非常不熟,只能乖乖的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XD
此時真想找地洞鑽呀,希望這個答案不會被萱姐打


新郎新娘又進場了,這次又帶來一個活動了
每桌有一顆心型氣球,在音樂還沒有停止下要把氣球傳給下一位
大家在玩時都超擔心氣球在手上,像燙手山芋一樣趕緊傳給下一位
不過cloud就不是了,拿著氣球不肯放開,氣著大家k他
但是結果不是大家想的是個懲罰,而是一份小禮物歐
拿到氣球的人算是很幸運的!!


來了~來了~新郎新娘走過來了!!
他們每桌每桌的敬酒之旅總算來到我們這一桌了^^
我覺得同學們都好善良只說句恭喜,
都沒有玩一下萱姐老公 哈哈~


到婚禮後半段,玩了一個活動
請新娘的好友多但卻是未婚女性出來
新娘的捧花拉出很多繩子出來
大家要拉繩決定誰能得到捧花
中下方的女生很幸運的得到了!!
可惜take跟victress沒有拉中,
但是如果你們要結婚也要記的發帖子給我呀^^


婚禮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新郎新娘被逼吻
看的出來兩人也不習慣在大庭廣眾下親親
速度快到我照片拍出來是糊的XD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即使大家很想停留在這個美好時刻
我們一直聊到全場只剩三桌還未離席,一桌是新郎的同學
另外兩桌就是我們同學包下來,
看的出來大家依依不捨的心情但是還是得分開
期待下次我們再相見吧~~
也以此篇文章祝福萱姐與宇綸 在我們的見證下 未來幸福快樂


ps...原本只是想放放照片就好的
沒有想到又變成流水帳的寫起當時的各環節了
ps2...小DC在昏暗環境下拍起來好多會糊掉,總是會頓而抓不到拍照時機
還被shinji笑說我把美麗的伴娘gap拍成酒促小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