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想說好像很久沒有發表文章了
隨便寫個知道我近況位置的幾個字文章XD
沒有想到中午就讓我遇到生平第一次的車禍事件
現在想起來好恐怖,差點眼前就發生慘案了...

故事是這樣突然發生的...
中午av, jellen, 聘哥與我四人結伴去公司附近的全家買飲料喝
路經某小巷路口時,
看到某輛車就直接慢慢要轉彎近來
當然此時我們四人已經過這路口了
突然!!聽到一緊急煞車聲,
原來車後有輛小機車沒看到小客車正要轉彎,
就這樣煞車不及.....雷殘了...
雷殘了...
雷殘了...
雷殘了...

此時案發現場一旁站著四個目睹慘案的四個大男人
四個20幾歲的人就突然被定住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到機車上的婦人一條小腿正被自己的機車壓住
我總算回神過來,提起機車讓婦人抽出小腿來

此時,車上駕駛探出頭來望著婦人冷冷說;你車也開太快了吧
婦人馬上回嗆說;明明是你轉彎不開方向,居然敢怪我
原本還有點擔心婦人有受傷的,看她罵人還有如此精神,應該是沒啥大礙
聘哥也過來幫忙把機車扶正
車上駕駛此時也注意到有我們這幾個旁觀者在,也總算下車來處理(果然人多會害怕...)
看到兩方都下來談,我們也安心的離開現場

今天心得:即使好好騎車的也是發生車禍的
馬路如虎口呀!!大家開車都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