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參加完友人婚宴後,我馬上就趕去礁溪參加員工旅行
撘上葛碼蘭客運往礁溪方向的車時已經是5點20了
又碰上小塞車,當時心情真的很緊張,
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趕上6點半的晚宴

等我到礁溪下車時沒想到才6點半而已!!
原來雪隧讓台北到宜蘭可以這麼快
趕緊進入飯店check in 問清楚晚餐地點就趕了過去
來到完餐地點,大家正開始吃晚餐,我也趕緊找空位入坐來吃飯

不知道是這飯定廚師手藝有限還是怎樣
菜色就是覺得很老很不好吃XD
吃完全部菜色最好吃的居然是西瓜XD
我想應該是中午吃萱姐婚禮的美食太好吃了
讓我已經無法接受平常的菜色了吧


這頓晚餐包有15首唱歌的費用在裡頭,可是大家都很害羞不敢唱
大概9點全部人幾乎都走了,還沒有人唱車
於是我們這些留下的幾個人就開始點來唱
我難得找到一首歌會唱,卻搞錯歌曲輸入錯號碼
可是卡拉ok機不讓我砍歌,害我只好用唸的把這首歌唸完XD

吃完飯後,我跟聘哥到溫泉公園泡腳
可是有個阿桑居然把喝不完的飲料倒進我們泡腳的水中...
倒進我們泡腳的水中...
倒進我們泡腳的水中...
倒進我們泡腳的水中...
此舉讓我們傻眼,馬上起身不泡了XD
後來在夜市發現宜蘭友週才會有的花生糖冰淇淋
趕緊推薦聘哥跟我一起嚐嚐這好久不曾嚐過的好味道


早上七點的早餐時間只有我一個人享用早餐
彷彿這些早餐就是為我而準備的

吃飽後,我就開始到處亂晃,
因為自己一個人來到這人生地不熟的礁溪
又沒有跟別人一起走,就問問櫃檯先生哪裡有可以'走'到的景點
這才知道原來礁溪這邊沒有交通工具很難玩
可以去的地方只有昨晚的溫泉公園與一個旅遊中心

先去旅遊中心看看,問到一些蘭雨節的資訊
這才知道原來火車站前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到頭城跟親水公園耶!!
阿姨怕我找不到還很好心幫我在地圖上畫出接駁車的位置


接著我到下一個景點~昨晚的溫泉公園
這才知道原來昨天晚上天暗,
我們泡腳的地方不是右下圖上的泡腳池
反而是左下角處的水溝XD
排除昨晚的噁心事件,得說一下這個溫泉公園設計的挺好的!!
有流水造景,有免費泡腳池,還有露天飲料bar!!



經過跟聘哥討論後,決定撘接駁車來到有沙灘,海水,比基尼的頭城園區逛逛
下車一看!! 沒有想到就是上個月去過的烏石港耶
但是沙灘上比上次來多了不少設施,
不只可以來衝浪還可以親子遊樂,像是左下圖的小游泳池中都是小朋友歐!!


兩個不打算下水的人就在沙灘上打滾
享受夏日才有的陽光,空氣,跟水(實話是因為沒有帶換洗衣物XD)


剛好今天舉辦衝浪比賽,讓我們有機會一賭專業衝浪手的絕技
真的超利害的!!跟一般人抱著衝浪板在海上載浮載沉不一樣!!



因為太陽實在是太熱了!!又我太累了一心想下午就回台北
我跟聘哥搭上12點的接駁車回礁溪
撘接駁車時剛好一旁有免費維大力飲料喝車子
實在是太久沒有看到這車了,趕緊來拍一張照片!!

晚上洗澡時,看到自己的身體差點嚇到!!

這才想起!!我這個白痴根本沒有擦防曬油就跟人跑去海邊
難怪會留下這麼明顯的曬傷痕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