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小葛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青年旅社工作很久了
但是一值沒有找機會專程去拜訪看看
剛好就是今天!!匆匆的去台北車站買好車票後突然想到小葛
馬上通電話詢問是可有空接見我...


站在K-MALL前面,我真的不敢相信號稱便宜的青年旅社居然就在13f
抱著不安的心情走了進去看看,還真的看到正在坐櫃檯的小葛
就直接坐在櫃檯前面跟小葛聊了起來
其實小葛還蠻忙的,常常就會有一兩個客人來找小葛處理事情
看著他用流利的英文跟外國人對話,我就覺得好利害
偷拍一下他工作情形與環境: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要走的時候才想起來我有帶著9k 紀念獎牌可以炫燿,於是留下這兩張合照XD

那邊的打掃阿姨看到金牌還以為我拿第一名勒

本來跑完步很累很累了
但是跟小葛聊天卻很有精神
聊完後更是精神百倍
呵呵~~假日果然就是要找朋友聊聊天,紓解一下工作的心情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