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市的路跑好像都很喜歡跑仁愛路
上次的聽奧路跑恰巧也是跑仁愛路
1101的三商巧福路跑剛好也是仁愛路
套一句八卦版鄉民會問的話:[八卦]有仁愛路是北市最辦路跑賽事的八卦嗎?

不過仁愛路真的不長,就只能跑總統府到市政府之間而已
來回跑差不多最長就9k而已
今天早上參加了這個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就是個9k的比賽

今天路跑同伴有二
1.中年卻比年輕人還有活動力的LEO
2.最近路跑賽事無役不與的喬陽
在沒有倒數聲,甚至連
鳴槍都很不整齊
這場歡樂的路跑便開始了~~

一開始時我錯估喬陽體力,便說要跟著
LEO速度跑
跑大概2k過後,便發現
喬陽速度變慢下來
這才拜託leo放慢速度,我則是陪著喬陽一起跑
此時三人的路跑陣型就像母雞帶小雞一樣
LEO一個人在前面跑,我跟喬陽則在後面一起跑
兩者間相距約有5公尺吧
常常就看到他要往後看確保我們有跟上來XD

另外兩位夥伴可說是個活生生的正妹雷達
看到不錯的女生都會跑過來跟我分享說哪個方向有個正妹
都不知道原來我比自己想像的還專注在跑步上
居然都沒有注意到身旁有正妹跑過去
真是多虧他們兩位,
讓我整場路跑就在追逐正妹 欣賞正妹下開心的渡過(怎麼說出來感覺怪怪的XD)

最後就來看看色胚鐵三角路跑鐵三角的合照

此圖說明:背景圖是跑步前在國父紀念館的人潮
另兩個小張的合照是跑完拿到紀念金牌的照片

說到這邊一定要分享一件我認為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那塊金牌!!
我參加路跑賽事3年多,還沒有在低於21k的比賽中拿過跑完獎牌的
這次主辦單位真是佛心來了,短短9k也送跑完獎牌XD





這塊9k獎牌居然還比我今年參與的另外2場21k獎牌還大,還要精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