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週吧,每週一到四早上都會找人去打羽球
要把握還在學校時,多多利用學校資源
感覺一但回家後,就沒有辦法找人運動了
走在路上,遇到以前打過球的對手,都會問問是否有要打球
有時候找不到人打雙打時,總是只有兩個人打
一打一總是特別累
不能像是雙打一樣,只需要顧一邊就好了,需要整場跑
大概半小時,就汗如雨下
一小時候,就快躺在地上不能動了

今天打球,約到了一攤很大的球友們
加一加來了有10個人,可以玩妹夢寐以求的雙打
不知道是為什麼?今天雙打特別爛
一開始就打出一波被5:0的攻勢
之後我們開始辛苦追分,火氣就兇了起來
居然直接把球殺向對方女生
最後是險勝贏了,不過總覺得應該要再改進一下
只是玩玩,何必這麼認真???

對了~~今天還有跟一個中國來的學生單打羽球
因為他們說我是這一團中最強的(我什麼時候變成他們那一團了?),派我去跟他打
被拱成中國跟台灣的對決XD
那位中國同學,他其實不錯說,球殺快的我都接不到
不過他跑起來慢我一點點
雖然我發球就被擊殺,但是他發球我就吊前吊後造成他失誤
差不多就是他一分我一分的這樣互咬
我沒有殺球的原因是想保留體力
但是沒有考慮到自己身體真的很虛
光前後跑我就累的半死了
比賽最後,根本沒有力氣肖想殺他球
幸好,最後我沒有辜負他們的期望贏了這場比賽XD

比賽過後,真的覺得自己體力大不如前了
大概是最近都沒有參加馬拉松比賽
每天晚上只跑一圈交大環校(2.2k)根本沒有辦法讓自己有體力應付單打
以後多跑一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