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拖了快一個月的卡片給所辦助理了

原本只是想說一定要寫一張卡片感謝所辦助理兩年的照顧
後來想想,或許全班同學也會想寫
於是寄信昭告天下廣徵感謝留言
想像中我彙整後印一張感謝留言出來
不過不知道是為什麼沒有幾個人寫
快一個月以來卻沒有幾個人寫留言給我
後來在路上碰到一個同學,我問為什麼沒有想要寫
他說:我想要自己畢業時,自己寫卡片給助理
突然間,我被這句話給震撼住
原來不是不寫,而是想要用更有誠意的方式來表達感謝
在知道大家的心意後,
突然覺得一定要做好卡片,才對的起願意一起寫的人
在把同學的留言整理好後,
用已經很生疏的PS花了一下午做了美工排版,要去洗成8*6的照片
在做這照片時,我突然好慶幸寫的人少
不然我就會做美工做到死吧
印出來的照片相片紙的質感很好,會發亮
雖然我只是把照片貼到卡片上,
但感覺印是比用一張普通的A4紙貼上去還有質感
果然砸下大錢印照片是正確的抉擇

助理看到我拿卡片去時,震驚了一下
打開卡片,看到班上畢業團拍照片與留言後
她說感動的快要哭了
她臉上表情大概就像我接到班上同學一起寫給我卡片一樣
突然間覺得時代在進步,許多新型態的通訊方式一個接一個出現
但是卡片卻還是傳達心意的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