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展的義大攤位,小姐賣力的宣傳義大折價卷。

老實說身高1米8的我對遊樂設施是有大大的恐懼感,

大概是國小畢業旅行在九族玩在高空中翻來翻去的遊樂設施讓我有了恐懼感,

只覺得自己明明就有懼高症,幹麻作上去嚇死自己呀!!

不過剛好之後有排了一個晚上在高雄參加喜宴的行程,想說可以順便去玩玩看,就買了門票,還送高鐵接駁車。

 

9點6分到高鐵站,出站後就看到紫色的義大客運停在公車站旁,並且一旁還有大排長龍的旅客,

幸好剛好有兩台義大客運排班,不一會就上車了!

不知道為何似乎大家週末都要到義大玩,整條路上都是車,尤其是到皇家飯店那一段路上,幾乎動彈不得呀,

欣賞著路旁義大這邊一排歐式風格的建築物,好不容易來到了義大世界,也已經10點20了!

01

 

義大世界的入口居然在購物廣場樓上!!

一方面覺得的詭異,一方面也覺得真是有商業的頭腦,可以吸引人潮進去逛賣場!

02

在購物廣場上內有寄物的地方,只要登記一下電話與名字,櫃檯就可以幫你保管行李箱!真是便民的服務呀!!

所以我們就無後顧之憂的衝往義大世界去,

首先去售票亭換票,這才發現原來工作人員都穿著希臘式的服裝當制服,

對於像我這種鄉下俗來說,這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03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這天台積電辦家庭日的關係,整個義大都是一群又一群的家庭,人潮眾多!!嚇死我了!

看到眼前這滿山滿谷的人潮,再看到那大排長龍的遊樂設施,太陽公公又散發他的熱情,我整個人就懶啦。

心想還是來排室內的遊樂器材好了,隨便問一個室內4D影片的設施,居然說要排50分鐘!! 囧

04

不過這滿滿都是人的遊樂園中還有一個地方沒有什麼人,那就是美食街,剛好早上7點吃的早餐也消化完畢,

肚子默默的叫了起來,於是先到美食街看看,美食街的食物每樣光看名字就覺得很普通,很不好吃,

不過肚子餓了,就讓美食街賺我們的錢吧,選了一個感覺應該不錯吃的烏龍麵跟燉飯來吃吃。

「不好意思,我們11點才營業」鼓起勇氣詢問餐點就碰壁....

只好好等一下,隨便看看一旁的紀念品店再回去櫃檯點餐。

 

餐點一來....果然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

賣相普普,吃起來也普普....

05

烏龍麵尚可,料還算不錯,但這燉飯....實在不太OK呀....

 

吃飽後,約莫快12點再出去玩。

第一個遊樂設施就是「天旋地轉」

『18樓高順時鐘甩又逆時鐘甩...看到就腿軟真佩服上去玩的人』這個遊樂設施,網友是這樣描述的。

本來也想不浪費我貴桑桑的門票,至少也要作上去一下,不過看到前面一組人被快速的甩上天,我就腿軟了,

跟女友求饒說「我不敢坐」,她覺得很遺憾來遊樂區不玩刺激的幹嘛來哩!

 

『有1位的人嗎?』前面一組人不想分開,因此工作人員找有沒有一個人要搭的!

原本要排40分鐘的隊伍,因為這個機會,女友等2輪就可以玩到。

 

↘哀怨的看我不玩

06

↗ 搭上去

↘開始恐怖的自虐過程

07

↘被甩到披頭散髮的下來

08

 

義大世界總共分為三區:大衛城、聖托尼斯山城、特洛伊城堡,

就像把那個地方特色複製一份到義大世界中一樣,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聖托尼斯山城,走的是地中海希臘風,非常適合帶著正妹來外拍!

09

因此我們結束刺激的遊樂設施後,花了點時間在此處流連拍照。

 

10

 

17

 

除了天旋地轉外,義大世界第2刺激的遊樂設施應該是「極限挑戰」,

這遊樂設施其實就是放大版的海盜船,高度有60米,遠遠看過去也是很高,也是很恐怖,

10-1  

↓這個遊樂設施叫做飛越愛情海,會一整個衝到水中去,可惜人太多沒有玩

13-1

↗這個大U字型海盜船設施就是「極限挑戰」

 

11

又是託我不敢玩,女友立馬得到一個名額可以上去搭乘...

在地下看,飛車快速在兩個高處穿梭,真是嚇死我了,我還是在旁邊拍就好。

12

↑喜歡刺激的設施一覽無疑寫在臉上

 

特洛伊城堡其實一棟市內遊樂設施大樓,很適合大人帶小孩來玩。

城堡外就有那故事中描述的特洛伊木馬,不過可惜的的是我以為可以進去看看,但是不能進去的。

13

↓海盜船與超級水戰(被台積電包下)

14

↗室內遊樂場

眾裡尋他千百度,是的! 終於在這個室內遊樂場看到我小時候最愛玩的遊樂設施,

在義大就叫作酷炫尬車,排隊的人潮也是很多,排了快20分鐘! 終於輪到我了!

15

ㄎㄎ~碰碰車真是老少咸宜的好遊樂設施呀!

 

因為每個設施都是人,因此去看了一個不用等的美人魚奇緣,

但這就是投影機的靜態秀,挺無聊的...

16

↗好美式風格的美人魚呀

 

2點時,義大有個主題遊行秀

18

↑看到有點像鋼鐵人的犀牛先生

↓然後是跳舞出場的外國軍團

19

↗改造車1

然後是花車展示秀

↘改造車2

20

↗改造車3

21

↗最後就在旗幟中結束這場秀

↘希臘大道又恢復人滿為患的場景

22

因為晚上還要參加婚禮,因此約莫2點半就離開義大世界。

然後在購物廣場中shopping

23  

 

雖然我女友玩義大世界很開心,但是比起這個outlet概念的購物廣場,她似乎更愛,

後來在婚禮上,大家聽我們去義大玩,都問是皇家還是天悅飯店,

聽說訂房送義大門票還蠻划算的!

恩恩~義大真的很大,每個遊戲都玩可能要一整天,今天就當作先來試試水溫,

下次來住房一次玩個2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