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onference最後一天
所以我們也只好搬出蒙地卡羅(Monte Carlo)飯店
但是阿拉斯加之行還沒有結束,我們還要繼續逛拉斯維加斯
什麼!!有人問我...怎麼只有去一天CONFERENCE而已
其他時間都跑出去玩了
哈哈~~學長安排的...我什麼都不知道XD

[旅遊地點摘要]
青年旅社( USA Hostels)
Wynn
Venetian
MIRAGE
TREASURE ISLAND

掰了~~蒙地卡羅


我們搬入青年旅社( USA Hostels)
這旅社很便宜,住4天的價錢是蒙地卡羅的一個晚上的費用
但是離拉斯維加斯主街較遠,需要搭公車才能到拉斯維加斯
旅社提供房間,但是沒有每天幫你整理房間的服務
你需要作什麼全部自己來
但是很開心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雖然網路常斷線XD
在蒙地卡羅飯店網路使用是要付錢的

這是我站在房門口往外拍的照片


有游泳池


運動間

廚房


小客廳

以上房間全部都是所有旅客共同使用,不是只有我們用

行李安頓好
我們準備出發回到拉斯維加斯主街
開始每個美輪美奐的飯店之旅
這是公車DEUCE的一日票($5),買了後可以在24小時內無限次數搭公車

飯店--Wynn
這家飯店的外就像觀是有弧度長方體
金字搭配咖啡色的底色,感覺超有質感


飯店的廣告看板,Wynn會上下移動,廣告看板的畫面也會一直動來動去
電話770-DINE,DINE是對照到手機上的英文字母位置
看到幾個飯店電話都來這招,讓人好記


這是Wynn的入口,兩旁是中國式山水造景


我站在大門口的橋上拍照
太陽太大了!!我根本睜不開眼睛


Wynn裡頭一處人造綠色隧道
對了!!樹是真的,花好像也是真的
聽說這裡是沙漠氣候....


飯店大廳入口的石獅子


大廳入口的馬


威尼斯 Venetian
這是威尼斯的鐘樓,真的定點有鐘鍾會響起
不過看來是沒有鐘樓怪人住在裡面


這家威尼斯,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整個就把威尼斯的景物搬來拉斯維加斯
看到那停在岸邊的小船的了沒有...


威尼斯裡面也有威尼斯小船
商店佈景就像是在威尼斯城中(?)
每個船伕都會一邊撐著船,一邊唱著世界名曲--薩塔露琪亞
對了~~提醒大家一下,這裡是沙漠氣候....
看到這麼多水被搬過來......實在是讓人驚訝


如然...來了一團不知道哪國的觀光客
突然間就在橋上一起唱起歌來了


搭手扶梯上樓時,發現有類似米開朗基羅的創世紀天頂壁畫
趕快拍一張


這是威尼斯裡頭的中國餐廳,
我拍完這張照片後,跟女服務生說卸卸
她還很害羞的說不要拍他XD


太陽快下山時,從大門口往前拍照

夜晚的威尼斯



米拉基(MIRAGE)
MIRAGE飯店前面有火山爆發的FREE SHOW
我們好像沒有走進去看看裡面


傍晚時的火山爆發


晚上的火山爆發


跟這座水火車木訥的合照


TREASURE ISLAND



金銀島飯店最著名的免費大SHOW
雅睿跟我通電話時特別推薦的--海盜船的表演
有大量的歌舞表演以及美女演員(?)


一旁圍觀的人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