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實驗室同學邀我一起騎鐵馬環島時
我還在猶豫...不過今天想想實在應該趁有閒的時候去玩才對
不然畢業用有了工作...哪來的寒暑假給你玩呀!!
基於上面這一點...我就打算要去了
剛剛洗澡時...腦中還在規劃要帶的換洗衣物....
不過....總是覺得有點不大對勁...卻又不知道什麼
不是對自己體能沒有把握,也不是沒有腳踏車,更不是路不熟...
因為這些我都問過...沒有問題了
腦中突然想起....阿~~星期一要DEMO我暑假接的CASE!!
整個人窘了,剛好跟環島時間衝突了XD
CASE太快寫完了...都忘記跟人約好兩個星期後要DEMO了orz....

看來.環島這件事情..等明年畢業那個暑假吧!!
目標改成開車環島好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