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公園為在亞特蘭大市區,對比台灣就是大安森林公園吧!

亞特蘭大在1996年曾經舉辦過奧運,過了快20年了,

奧運選手村已經找不到了,現在只留下了這座公園。

 

▼進入前在牆邊可以看到奧運的mark

00

▲腳下的紅磚頭上都有名字刻在其上,不知道是否是當時的工作人員?

 

奧運公園中最讓人喜愛的裝置就是奧運造型的噴水池了,很多家長帶著小孩來此玩水,一解奧特蘭大的酷暑。

 

01

▲奧運噴水池

▼在奧運公園遠眺CNN

03

▲其中一個不知代表性的奧運裝置藝術

 

▼公園內草地很多,看到父母都把小孩帶出來玩

 16  

 

▼其中一個不知代表性的奧運裝置藝術

17

 

 

 

奧運公園旁有一個CNN電視總部,可以買票進去參加導覽,但是我想說我應該大多都聽不懂,就沒有花這一筆錢,

因為這個CNN電視總部又是個飯店(?)所以即使部參加導覽,還是可以進去1F美食街吃飯,

這美食街讓我工作這幾天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救星,裡頭很有多便宜的速食呢!!

▼CNN

09

 

▼不知名的角色,右上美食街的桌椅

10

▲60歲經典影像,我對於中上的蝙蝠俠很有印象,以前在中視有看過

14

▲地板磁磚有設計過,代表一個全球地圖,某些點上會標上有CNN駐點的地方!我查過了台灣沒有駐點XD

 

▼看到內部有個地球在,讓我想到超人所待的星球日報

11

▲只有買票的人才能上樓參觀

 

▼不買票還是可以買紀念品!!,下面是紀念品店的入口

12

▲這邊就是1F美食街

 

▼看到有國旗就反射性要找到台灣國旗來!! 有發現在哪嗎?

13

▲其中一餐就吃在台灣絕跡的溫蒂漢堡!!

 

▼上過戰場的採訪車

15  

 

奧運公園旁還有一個摩天輪(叫作sky view),每天上下班經過時就想上去看看了,

後來趁著最後一天,走了進去進行安檢、買票、坐了上去,

不像是美麗華只能轉一圈就下來,我轉了約4圈吧!

每個包廂中有提供冷氣,所以也不用擔心會熱死,

我下午搭上去VIEW最好的地方大概就是奧運公園吧XD

06

▲買票準備搭摩天輪

 

▼有冷氣歐!!

08

 

▼奧運公園全貌,右方是水族館跟可口可樂世界

07

▲注意到停車場不忘架設太陽能板

 

 

晚上奧運公園也是挺美的,雖然這邊晚上9點太陽才下山,

對於已經習慣朝九晚五的我來說,真的挺不習慣的。

 

▼這又直又挺圓柱是Westin飯店

05

 

04  

 

晚上9點時噴水池還有水舞秀,

約莫有10分鐘,會撥放5首歌左右的歌曲,

此時就沒有人在玩水,但一旁會圍觀超多人。

 

我有拍了一首歌的水舞秀,如下:

 

 

價錢表

SkyView: 14.58美元

CNN:進去1F不用錢

奧運公園:進去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