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就在42公里長征中度過,

詳細請見

2016 黃金海岸馬拉松 Gold Coast Airport Marathon

 

回到旅館都已經下午2點多了!

洗澡後想躺下一覺到晚上....當然因為跑步後的興奮感導致沒有辦法...

↘完賽獎牌

05.jpg

大約4點半出門去海灘踏踏,想說都來到黃金海岸第三天了!

居然都還沒有踏上那想像中有比基尼的海灘。

雙腳踩上沙灘,立馬感覺到這砂不一樣,比起我在台灣的沙灘細多了,踩起來很舒服。

如果台灣的沙灘的砂是ㄘㄨㄚˋ冰,那這邊就是綿綿冰

07.jpg

 

~有夢最美的比基尼海灘~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冬天的黃金海岸真的很冷,沒有比基尼在海灘上走來走去,

不過還是有些爸媽帶著小朋友來玩砂!

 

↘澳洲盛行的一種他們自己才打的足球

06.jpg

在沙灘上隨意亂拍了幾張後,想去這邊的超市逛逛,就出發到google map上的Woolworths超市看看。

 

↘週日剛好又有夜市

08.jpg

↗傍晚的衝浪者天堂招牌

 

有來澳洲渡假打工的同事杜小姐推薦我一定要去超市看看,

她是這麼形容的:「超市"烤雞"必吃,但只能外帶,晚上吃夜宵配啤酒開心,晚上買是因為價格比較便宜

在澳洲最後3天,我們沒有想到走到那都可以看到這兩家澳洲的超市Woolworths和Coles!密度之高比美台灣7-11

 

這一天去黃金海岸其中一家 Woolworths 超市!根本就是台灣家樂福呀!

09.jpg

↑袋鼠肉↗軟糖

 

比對去沙灘大唱「陪你去吹吹風」的時間,我們還花較時間在超市購物,

我採買Tim Tam 巧可力餅乾與綿羊油、鴯鶓油,

而cheevan則是購買袋鼠肉乾與軟糖,並且跟我說「可倫賓動物園賣的袋鼠肉乾真的比較貴」,我彷彿看到他心裡在流淚。

 

↓ 綿羊油、鴯鶓油  ↘Tim Tam 巧可力餅乾

undefined

↑ 木瓜霜

 

原本想要按照同事杜小姐的建議買烤雞回飯店補充這天跑步所消耗的熱量,但是因為...

1)cheevan沒有想要吃

2)經過烤雞攤位,發現烤雞被搶購一空

所以又回來黃金海岸的街道吃大餐。

10.jpg

 

這天晚上吃的西式雞肉漢堡(13澳)與牛排餐

11.jpg

 

享用後,cheevan再帶著我到處逛附近的冰店看看。

11.jpg

 

因為跑步太久,跛腳走回旅館時...

12.jpg

剛好看到路邊有室內的skydiving ,

裡面又剛好有人在體驗,身體都漂浮了起來,

猜測應該是下面有安裝一大電風扇把人吹起來。

 

第三天因為跑步太累,晚上7點半躺平...

話說在台灣都沒有每天這麼早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