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旅遊摘要
  1. Flamingo Hilton(火鶴酒店)
  2. Paris (巴黎酒店)
  3. Coke Cola專賣店
  4. M&M專賣店
  5. New York-New York (紐約-紐約)
  6. MGM (米高梅)

我已經很快的寫到第6天啦~~
沒有想到還要被表姐催稿....哀~~
她的小花豹可是我第8天的故事呢....

首先還是先提一下,今天從青年旅色出來碰到警察臨檢
這是美國的警車


美國警察正在詢問一些事情吧??

我們住的青年旅色那邊有很多黑人跟流浪漢在
因此常常可以看到警車在此處巡邏
美國流浪漢跟我們要錢時,
學長說要一直說中文,不要理讓他們

這是我們搭的DEUCE公車


走在拉斯維加斯街道上對我簡直是一種酷刑
最喜歡經過這種會噴水霧的地方
會得到一種暫時性的舒爽


Flamingo Hilton(火鶴酒店)


這酒店內的地圖都有紅鶴的圖說


更重要的是....裡面也有養紅鶴XD


我的媽呀!!這家酒店把整個鳥類棲息地搬到沙漠來
黑天鵝


假河中還有烏龜在曬太陽


在這片叢林中還有游泳池...
裡頭滑水道等遊樂設施


Paris (巴黎酒店)
就像昨天的威尼斯一樣
巴黎這家酒店也把巴黎的地標巴黎鐵塔移到拉斯維加斯來


壯闊的巴黎鐵塔


還有凱旋門歐~~


酒店裡頭是應該是巴黎的景色


真想問問看,去過巴黎的人
真的街道長相這樣嗎???


Coke Cola專賣店


裡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相關商品


還有小時後的回憶--代言人....大白熊



M&M專賣店




上二樓的手扶梯旁畫著M&M巧克力人演化史


跟一大堆M&M巧克力合照


裡頭賣著許多款,M&M的巧克力玩具罐
或許是我還沒有長大吧
每個M&M
巧克力玩具罐都讓我感到興奮
這是今年最新款吧---自由女神造型


走之前,依依不捨的根M&M人合照


New York-New York
(紐約-紐約)
酒店外觀造型是紐約各著名大樓
應該是這樣吧,因為我也沒有去過紐約
對了,還有聽說很刺激的雲霄飛車


對了!!它也把地標自由女神像請來了XD


紐約-紐約裡頭是紐約市街的造型....但是......我沒有照XD

MGM (米高梅)
MGM外頭大黃金獅子...(好幾層樓高)


MGM飯店商標上也有獅子的紋章


MGM斜對面的石中劍酒店
酒店的造型感覺很童話
亞瑟王真的住在這種地方嗎??


MGM大廳的小金獅
這棟酒店真是金碧輝煌呀~~~


晚餐搭計程車跑到了IN-N-OUT速食店
主要是賣牛肉漢堡
但是因為這家
IN-N-OUT脫離拉斯維加斯主街很遠
沒有想到沒有計程車肯來載我回去...
看來計程車這東西在美國不是個服務業XD
為何要強調拉斯維加斯主街
因為我們只知道如何搭DUECE從旅館到主街
而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該從此處搭公車回去拉斯維加斯主街
難到我們就此會被困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回不去了嗎??


在沒有辦法之下...
於是一步一腳印走了一個多小時回去拉斯維加斯主街
看到遠方有Bellagio時已為快到了,結果走了快半個小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