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旅遊地點摘要
1.fashion show mall
2.Caesars Palace
3.Bellagio

跟之前遊記一樣
在開始看旅遊照片前,先看點別的
這是美國跟台灣的硬幣的正面照
最上面:25cent 華盛頓
上左: 10元 蔣中正
上右: 5cent 傑佛遜
中央: 1cent 林肯
下左: 10cent 羅斯福
下右: 1元 孫中山
最下面: 51cent M&M紀念銅幣


反面照
赫然發現,美國幣反面也是紀念性質的建築物或是象徵品
最上面:看不出來
上左: 10元
上右: 傑佛遜遜的家
中央:  林肯紀念堂
下左: 火炬,橄欖樹葉,橡樹葉
下右: 1元
最下面: ...



1.fashion show mall
這就是fashion show的外觀,有個衝浪板的外型???
裡頭有很多賣東西的店家


在一家電器用品店,看到STAR WAR的光劍,於是跟學長的搞笑合照
後面那個是現在最火紅的大黃蜂機器人造型MP3喇叭


裡面有家APPLE專賣店,展示共識各樣APPLE商品


另外這天是iPhone的發行日
展示人員正拿著剛出爐的iPhone跟大家解釋iPhone有多炫
我們也上前玩了一下,拿著iPhone手機撥了通電話給人在美國的雅睿
可惜她剛好關機,沒有打通


這是一家玩具店,裡頭播放著夏綠地的網的MV
所以裝飾也是蜘蛛


很喜歡這種蠟筆觸感的畫風



Bellagio
逛完fashion show 後,我們來參觀Bellagio飯店
這家飯店前面的水池也免費的水舞秀可以看
水舞秀的曲目有很多首,我們在拉斯維加這段期間至少看了三首歌的水舞秀吧
還蠻壯觀的,等一下可以看看照片
今天走進Bellagio後,裡面跟之前那種主題飯店不一樣
沒有那種主題街道在裡面,
反而有點像是走在一個高級城堡飯店裡面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迎面的來的人男生穿著西裝,女生穿著晚禮服
請大家想像一下,兩個穿拖鞋的台客走在豪華城堡裡面的畫面
便是我們當天的寫照
晚上我們在此飯店欣賞她的O秀
拉斯維加斯每個飯店都有自己獨特的表演(SHOW)
像是Caesars Palace主打席琳狄翁的演唱會
MONTE CARLO則是魔術表演
O秀是一個馬戲團特技表演SHOW
會看到很多很驚人的特技
最特殊的應該是表演的舞台
舞台會隨表演需要變成水池
這SHOW是禁止攝影的,沒有留下任何照片
對了!!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看到很多人都穿著正式服裝來來看SHOW

Bellagio飯店


門口很不搭的中國獅


裡頭的花園


很神奇的弧形水柱


裡頭一家很讚的巧克力店
這頭超大老應是巧克力做的


店中賣很多特殊造型的巧克力蛋糕,像是這個...




有如走進城堡內部的走道,穿著拖鞋踏在很舒服的地毯上


剛好遇到有人結婚


迎面而來的人,讓我們以為走錯世界了...


不過兩旁還是會出現有點不搭的東西...


頭上有美國風箏


晚上的水舞表演


一旁超多人在觀看


這水柱衝超高!!


Caesars Palace
凱薩皇宮這家飯店是羅馬主題飯店
也是我認為這裡最豪華的的主題飯店
無論裡外都是羅馬建築物與雕像,美輪美奐,
大摡是小時候有一本希臘神話故事吧
我的相機這浪費不少記憶體在拍這些希臘的神話雕像
裡頭的免費SHOW就是我第一天所寫的會動的雕像群
今天再度來到這裡,看到第2個會動的雕像群
可惜我沒有錄影,不然比我之前那個炫麗不少

先來看看美輪美奐的雕像照片吧...
面對先來一張大門口--仿雙翼的勝利女神像( Winged Victory Nike of Samothrace )


旁邊抬頭一看,天使在吹起號角啦


人魚馬???


先生...你是凱薩嗎?


大廳內的三女神雕像


仿造米開朗基羅的大衛像


我猜想是海神波塞頓的雕像


拿著蘋果...
應該是金蘋果的那個希臘故事


三層樓高的雕像柱


不知道哪種風格的獅子像??


這就是我說的那個另外一個會動的雕像SHOW




動啦~動啦~~
雕像龜下去啦XD


升起來三個彩色雕像演戲,很炫
可惜記憶體不夠...沒有錄下影片


順便介紹一下,這家在凱薩的玩具店
外觀是一個特洛依木馬


一個輪子就比我大多了XD


玩具店內一樓是大型玩偶區
看我演一下拍馬屁的照片


凱薩裡頭有一個超大的魚箱
養著一些平常很少見的魚類~~
看到當下,真的覺得很扯,比我昨天看到紅鶴出現在我眼前還扯
真是一個用錢堆出來的世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