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後兩天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就合在一起寫啦

再來聊個在拉斯維加斯讓我感到非常不便的地方
因為那邊太乾太熱了,在飯店冷氣狂吹到我不穿外套都會覺得冷
再又乾又冷的環境下,身體都會有帶電
常常一碰到鐵做的東西,馬上被電外加一個響亮到周圍1公尺的人都聽到的"趴"
電力強到感到一陣痛楚
經過幾天下來的被電後,看到鐵製品都會很害怕
有時候皮膚接觸也會被電到
難道我是一帶電體質嗎?在拉斯維加斯這幾天完全壟罩在害怕被電的陰影中
幸好,回到台灣,我就再也沒有觸電過~~

倒數第二天我們去拉斯維加斯的outlet購物
所謂「Outlet」,原本意思是「清理庫存,廉價出售」
世界名牌廠商為了清盤滯貨、過期貨,以及一些不合規格尺寸或是有細微污垢的商品,
以半價以下的價格拍賣,便是「Factory Outlet Store」;百貨公司與精品店等零售商,
為了清除自家品牌存貨的特賣方式,則是「Retail Outlet Store」。
將這些零售商店彙集在一處的,正是「Outlet Mall」。[from 知識+]
基本上,我去outlet那家outlet有一堆賣衣服的店
但是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逛,哈哈~~所以沒有幾張照片XD

outlet離拉斯維加斯主街有點距離,有outlet專車載我去


其中一家賣牛仔褲的店家,有可愛的Lee娃娃
話說牛仔褲$10很便宜嗎?



這裡有小時候最喜歡搭的10元音樂搖搖椅


整理了一下受人之託帶回國的禮物
發現我買了不少東西呀XD


右後方那個是不是中午大太陽就走不動的太陽能機器人

最後一天,我們4點半就床要去拉斯維加斯機場搭飛機經舊金山機場回國
這是美國國內飛機要下降舊金山機場時拍的照片
跟10天前到拉斯維加那張比起來,舊金山感覺比較像是人住的地方


舊金山機場等飛機時,看到一間商店貼著哈利波特小說第七集倒數時間


今天中午看新聞,今天小說已經上市了~~
我回家也邁入第20天啦


舊金山機場地板的投影紋章


回來飛機上亂流依舊,不時搖來搖去
機長也真絕,乾脆不解除要繫上安全帶的警告燈號
我也緊張到不敢入睡,
機上準備七部電影,我一連看了5部
飛機要降落桃園中正機場前,我趕快拍了一張螢幕的飛機位置圖


感謝天~~我平安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