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等很久的下午茶後也差不多五點多了
一會兒6點又要吃晚餐,我也不想回房間休息
所幸就在農場四處逛逛,此時霧氣還是很濃,
雖然說農場內有漂亮的小花園小果園,但我怎麼拍都有白白朦朧美(慘笑)

走到農場頂端的野馬瞰山步道口時,剛好有陽光露臉
霧氣的出入口突然間透出金色光芒來,真的好漂亮
有股被神聖光芒籠罩的feeling

原本想進去走步道的,但是旁邊的告示牌說五點後希望遊客不要進去,所以就打消此念頭
不過其實我很累我也不想走啦!!


慢慢的我回了農場花園,突然間世界變了
濃霧消失了,原本天空白白的雲霧都消失
遠方的山露出青翠的臉龐對我微微笑
天空展現出他原本該有的天青色外衣
挖屋~~對面四周景色的突如其然的轉變讓我覺得好興奮



回到了餐廳旁邊的景觀台,原本白的不像話,白到不知道要看啥的景色也變了
雲霧都降到了山腰形成了雲海,遠處的山就像是海上的孤島一樣
觀景台上的人們也有如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大聲讚嘆著~歐~福爾摩沙

圖:用剪接軟體把四張照片合成連成一張



我覺得農場經營的很用心,晚上的晚餐過後還安排了許多活動
7點時帶我們去會議室請我們喝藍莓牛奶(就是下午我等了半小時的那杯XD)
順便講解隔天要去巨木步道的注意事項(這大概是跟他們自己的團講解的)
喝完這一杯還有專業的解說員帶我們去外面景觀台看星空


深夜景觀台有夠冷的,但是天空星星很多很清楚
很久以前在自然課上學星星都是有背沒有懂
只知道什麼北斗七星,什麼夏季大三角
但是要我在真的指出在哪,我可以保證一定沒有辦法
但解說員用著強力光束的雷射指心筆配合打油詩教大家認識夏季星空
在導覽下真正看到了原來這就是北斗七星,這就是天蠍座


圖:天蠍座

圖:北斗七星與北極星


圖:夜晚的月亮(這時要大唱許志安的上弦月)

圖:遠山與只剩尾巴的天蠍座

因為實在沒有看到過這多星星掛在天邊
這天晚上我拍星星拍到了9點多,整個觀景台就只有我ㄧ個人
晚上的天空天候這麼好,抱著期待睡覺希望隔天早上日出也可以拍攝到美麗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