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完步道後,我們再回到了農場
雖然說農場很貴,但是它也安排了一些活動給大家玩
像是住宿所提供的藍梅醋製作卷與下午茶卷就很不錯

回到農場後,稍作休憩我就出發去玩如何製作藍莓醋
之前去農場前有看到blog寫作奇異果醋,不過現在是藍莓產季所以是藍苺醋
農場已經將製作工具與材料都準備好了
只要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一瓶藍莓醋


1.桌面上一開始所擁有的工具
2.農場特製醋
3.調配好的新鮮藍莓與白糖
4.藍莓與白糖通通都放入瓶子內
5.加入特製醋
6(右5).開始進行簡諧運動,直到白糖溶解
7.此時藍莓浮在醋上,剩下的部份再加入特製醋
8.放上封口,用吹風機加入封瓶
9.再裝入盒子中就變成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禮物了
工作人員提醒說要放三個月才能解開封印,但是要最好喝的時候要等6-9個月


當然你也可以不要這麼辛苦在搖瓶子讓砂糖消失還要再等三個月才能喝,
直接用卷就可以換現成做好的藍苺醋

農場另一個下午茶卷可以換一瓶飲料與蛋糕
因為是藍莓季所以我就點了藍莓鮮奶喝(要加20元)
4點半時很多人都在此處用餐,服務生一直忙進忙出的端餐盤
服務生似乎完全忘記我的存在
讓我等了有半小時....還是沒有送上來 哭哭
後來我親自跟她詢問,她才飛快的做出飲料與放上蛋糕給我
原來我真的毫無存在感的被遺忘了,讓我真的有在黑暗角落劃圈圈的感覺....

回到下午茶的正題,藍莓鮮奶有點像是在喝珍珠奶茶,
但是咬下去那股酸酸甜甜的滋味與口感很不一樣,可是不是我的菜XD
提拉米蘇蛋糕很道地很好吃,推薦大家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