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是我大學所認識的一位強者,

就像我從小到大身邊總是會有一些指標性的強者一樣,

她又是系學會會長,又是學聯會主席,又是游泳校隊,整個允文允武的女生,

畢業後聽到她又去荷蘭交換學生,回國又獲得兩岸翻譯比賽冠軍,

這...真是強到爆炸呀~

真的很開心有機會認識這種強者,

見賢思齊,可以激勵自己一直努力向上(不過我好像一直不求上進呀XD)

 

 

▼當Bytes的跟班參加師大社團桌

01

▲婚紗也跑到了師大取景,看婚紗照讓我回想起學校歲月

 

▼在走廊有設計可以拍照的小東西,讓大家等待婚禮開始前可以玩

07

▲當然我們也闖了新娘房~

 

▼花童進場後,新郎先走了進來

02

▲黃爸帶著她進場,要把手交給新郎時還一直囑咐很多事情

 

▼擁抱黃爸

03

▲請主委提問婚姻誓言,是否願意嫁給對方?當然她們兩都說『我願意』

雙方爸媽在台上講祝福的話,

黃爸一開始說:前世情人要嫁給別的男人了!

然後從提小時候替她洗澡,如數家珍的說,她高中常拿英文比賽的獎項,獲得兩岸翻譯冠軍....

在在都看出黃爸的不捨呀~

 

接著雙方講欣賞對方的地方,

新郎一開始還搞笑的說:我咖喊慢攻威,但我就勞嘆級XD

新郎聽玩新娘的內心告白感動到哭了,

我們聽到男生每個月都寫小卡片給女生,真是覺得自嘆弗如呀~

▼交換戒指,然後被主持人慫恿接吻~

04

▲第二次入場換了禮服~

 

▼婚禮一定要玩的抽捧花遊戲,請到12金釵上台~

05

▲12金釵與新人合照

 

▼玩了小遊戲考驗大家有沒有認真看影片,一桌派一位上去回答問題,我們這桌順利獲得全勝獎的獎品

06  

▲送客照~

 

恭喜強者我同學覓得如此真性情的如意郎君,

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