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今天去的哈佛健檢好了,

給公司其他尚未健檢的正職同事參考

報到禮是免洗餐具!

01

等一下後會被帶去一間簡報室會跟大家說明接下來的流程,

然後就是更衣,最後拖鞋可以帶走(還附小袋子),但是衣服要留下。

剩下的就是跟以往一樣的跑大地遊戲,闖關闖關再闖關,

抽血、身高、體重、血壓、超音波、X光、....

03    

看到體重再看看自己的肚子,整個不意外呀~

連體脂肪量出來都證明是微胖....

整個檢查流程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拍腹部超音波時,

醫生會跟你說明他在看什麼,不像以往就拍拍照片而已,

像我就會跟我說他在看血管是否很乾淨,我在拍肝臟時拍了很多張,

因為我的動脈影像不是很明顯,他跟我說其實我症狀輕微,有些脂肪很OK的!

只要多運動減肥就好(驚!)。

 

 

另外,之前去的健檢中心都要全部檢查完才能吃東西,

這家只要檢查部分就可以吃早餐了,而且這家早餐還不錯吃XD

02  

但是吃完後也只剩要吹氣的幽門桿菌跟視力檢查而已。

我8點去,10點離開,

之前有位同事9點半去,1點半離開,ㄜ...都不用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