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短短3K的賀寶芙路跑
跑步跑久了,我喜歡這種短距離又便宜小型路跑
每次想要邀人一起路跑運動,
"一起跑21K吧!!"話才說出來就會嚇到人了
像是這種3K的就不錯!!很適合帶新鮮人來玩玩

但是這次沒有邀到啥人?
因為當我知道時報名只剩下2天了
就先問問之前一起跑步的同事,
但是他嫌太短了就不想跑
後來總算問到一位之前放我鳥2次,
但是這次真的想來跑的同事
果然!!短距離還是有一定的徵召力



早上6點到集合地點中正紀念堂時,
自由廣場上已經滿滿是人了,
仔細觀察一下每群人,
發現幾乎都是一家人來跑步,或是親朋好友團
全場大概只有我們兩是個人來跑而已吧



總算Leo老大到了,在起跑點前我們先合照一張
不久,起跑的槍聲響起,
只見一群年輕人便全力往前衝,
我都看不到跑到哪去了?
真是有活力呀
而另外一群中年以上人則是不緩不急的走了出去
伯父、伯母這不是健行吧XD

我跟Leo老大則是在這兩種人之間
以穩定的速度慢慢跑完一整圈3K
還有閒暇時間跟力氣拿出相機來拍跑步情況XD


這次跑3k的速度算是比較快,跑到中正紀念堂時還有點喘
比較妙的事情是跑回去後發現起跑點不見了!!
害我都不知道跑完了沒?
而還有人剛從捷運站來加入跑步呢
整場3K跑步一整個歡樂呀~~

跑完後,在中正紀念堂內有辦園遊會
而點數就是用我們號碼布去換
點數總共200點,剛好就是報名費200元
我跟Leo老大就用在1次60點的投籃機跟投球比賽了(好貴呀XD)

總體來說這活動算是很不錯呢
下次如果早點看到,一定要多多邀請大家來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