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或許參與了馬囧總統的搞笑歷史事蹟了
因為FB的盛行,我們馬囧總統也設了一個粉絲團
之前還有人用此管道跟馬囧總統伸冤
當然這不是這篇故事重點,

話說昨天看到馬囧總統說今天早上要大家6點起床按一個早安打卡App
前10名按的人可以得到馬囧總統的簽名一張
雖然說我我不是馬囧總統的迷,但是我想玩玩6點搶前10名的遊戲
這讓我想到搶台東火車票也是要6點一起跟全台灣想去台東玩的人搶票
感覺這更難了!!火車票還有很多時刻,幾千個座位,但是這只有10名

今早5點57分,我興奮得坐在電腦前面摩拳擦掌想要開始這遊戲
壓F5,更新馬囧粉絲團網頁,馬上就看到幾分鐘前剛發文的早安App
點選後,照例跳出FB的授權畫面
這什麼時候了!!我都快搶不到簽名了,還問我要不要授權
快速點選同意!!
接著就看網頁空白,讀取指示轉呀轉
恩~~這一刻讓我好像又回到搶台東火車票的時刻
終於它轉完了,畫面顯示....




ERROR




然後下面的一些英文描述,是說這個用php寫出來的程式哪一行出錯了
囧~看來是因為突然爆量(?)人點進來弄掛DB了
這下馬囧總統真的囧了XD
一堆人開罵...
這樣浪費錢弄一個這麼爛的App對嗎?
花人民的納稅錢來寫的爛程式對嗎?
有時間花錢寫程式為啥不來弄好國家大事...


嘖嘖~~這告訴我們程式沒測試好就亂上線是.....會很慘的
而且還會給人不信任的感覺,開始對你進行不甘這件事情的開罵
看來下次總統大選,應該會有一群程式設計師(?)跑票了
引以為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