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敝公司的端午團康活動又來了!!

今年照例在2週前很趕很趕的推出活動!

我知道我一定要負責出一隊,在還沒有長官跟我說要組隊下就先發信問大家意願,

我高壓強迫下大家非常歡喜的參與,2天內就送出組隊名單來~

今年不像以往只有一關活動而已,加碼許多種團康活動一起進行,

買一送一,再送4關,總共有6關!

一整看到就累了,

難怪報名截止! 殘酷的限量15組參與,最後只有7組參加XD

各關卡如下:

第一關:2人3腳夾氣球
第二關:餵粽子大胃王
第三關:金頭腦雞智問答,答不出來就跳吧
第四關:我是扇子王
第五關:比手劃腳
第六關:傳球接力賽

 

▼主持人開場

01

 

▼為了贏得比賽獎金,大家賽前興奮討論對策

00

▲開心的合照

 

▼Round1~ 2人3腳夾氣球

02

 這一關卡需要差不多身高的人一起參與,

當然! 我們派出的夥伴如我們預期順利完成任務!!

 

▼Round2~餵粽子大胃王

03

這一關花的時間最久,因為要由蒙眼的一人為粽子給另一人吃,

快了求快,根本就是狼吞虎嚥,差點被粽子噎到,

參加這場賽事的人,最後臉都變成這樣...

圖片 4  

 等我們吃完後,發現隔壁組已經完成,早就進行道第四關了XD

 

 

 

▼Round3~:金頭腦雞智問答,答不出來就跳吧

04

這對活寶,似乎很喜歡跳,

總共才問5題就跳了3次XD

加油好嗎!!

 

▼Round4~我是扇子王

05

這關的任務是要用扇子將月曆翻到6/2端午節那天!!

這隊團員不愧是賽前唯一有認真準備練習過,

經過前前後後搧了幾次,很快達到任務,解決這一關。

 

▼Round5~比手劃腳

基本上我們這邊抽到的題目似乎比較簡單,還是我們比較聰明? 還是比的人太強了!

沒有花到啥時間就完成了

06

第六關:傳球接力賽

這關把我們這群老人當小朋友嗎!!

沒有人有閃失,一下子就完成了用湯匙挖10顆球回來的任務。

反而這次比賽花最多時間反而應該是在穿衣服XD

 

▼結束後來一張開心大合照

07

等最後比賽結果很無聊,故態復萌,大家開始滑著自己的手機XD

 

噹噹噹~~比賽結果出來~~

08  

獲得倒數第3名!! 但是還是有獎金可以分!!

嗚嗚~真是感動!

這可是吃粽隊成立三年來,第一次獲獎耶!

這難道就是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