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是我以前拜師學藝的好同學,

我們以前都曾拜里歐大師為師傅,

在大師門下2年,我們一群師兄弟一起為了保護世界而練拳,學拳!

雖然該門派因為師父被挖角(!!)而解散,但是以前練拳的情義還在,

之後無尾熊到世界遊走保衛世界不受怪物入侵,也會記得買一些紀念品給我(感人)。

 

▼被李歐大師認真指導中的無尾熊

00

▲看看以前練拳時的合照,發現我好瘦呀,再看看自己的肚子(掩面)

 

今天是無尾熊婚禮,我雖然跟他不同部門,

但是為了恭喜無尾熊覓能良君,還是要帶著滿滿的 紅包袋 祝福前去。

走到婚宴會場,看到婚紗照,還以為自己走錯地方呢!

這超級漂亮的女主角是無尾熊!! 總覺得哪裡不對!!

阿~~~我知道了!!

 

 

 

是眼鏡!!

無尾熊沒有戴眼鏡!!

就克拉克脫掉眼鏡變成超人一樣,

無尾熊脫掉眼鏡完全變成大正妹呀~~跟我都不認識了。

 

▼美美婚紗照

02

 

選定好位置後,趕緊去新娘房找無尾熊拍照!!

英雄所見略同,他的同事們也都來新娘房等著要跟今天最美女主角拍照! 

我就幫忙一起拍照,順便也請他們幫我拍,不過拍完照後,怎麼大家都走了,沒有人要幫我拍,哭哭。

幸好伴娘人好,幫我跟無尾熊拍照 :)

01

▲跟正妹拍照,我都緊張了!

 

無尾熊的同事都是年輕媽媽,聽說他們中心的人一結婚必馬上生小孩,

婚宴會場小朋友人數之多,出乎我意料,

每位爸媽才跟我同樣年紀而已,自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XD

不過婚宴時要能讓小孩定住不鬧真的很困難,

吃飯時看到孩子的爸要抱著小孩出去走走,再回吃,根本就都沒有吃到呀~好可憐。

▼人丁興旺的中心

03

▲外表看似可愛,但內心惡魔程度卻過於常人的....小嬰兒~

 

以下太感動了,無法言語,就讓我用照片代替千言萬語....

▼婚禮一開始就在同事的小孩當花童中入場

04

▲取得美人歸的男主角好憨厚呀,邊進場邊點頭答謝

 

▼岳父把無尾熊交給了新郎,希望她好好照顧無尾熊

05

▲▼兩人手牽手開心的入場

06

▲白紗好長呀! 可是我沒有抓到最美的瞬間XD

 

▼第二次入場時發生暴動事件,暴民們為了搶小熊,完全堵住門口,攝影師看不下去叫大家克制一點

07

▲這群搶到小熊的暴民,無不露出開心的面容~

 

▼用替身小熊打發暴民後,無尾熊終於可以水水入場,她老公一樣憨厚的邊走邊點頭致意。

08

▲今日我最美

 

▼抽婚禮小卡時,抽中了師姐黃蛇蛇,她上來跟新娘祝賀

09

▲一定要有的捧花,準備要拉捧花,只見無尾熊內力一震,捧花線自動脫落,大夥不用拉就知道誰是幸運得主。

 

▼一桌一桌敬酒,辛苦新娘與新郎了

10  

▲最後一定要新人合照一張才走

 

真是有幸可以見證到無尾熊的世紀婚禮,我想師傅如果來現場,一定會感動到哭~

恭喜無尾熊水水, 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

一起帶著小孩保衛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