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最便宜的路跑賽之一~ 舒跑杯又到啦!

這次發沒有衝到,可以報名當天立馬壓下報名鍵!

三個月後的今天! 我出現在台北市政府的起跑點前面。

 

01

因為路跑太夯了! 現在為了搶快,已經很少幫忙團體報名了

沒有想到這一場蠻多同伴的!

大家都出現在我們已經約好的右邊石獅子前集合。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不過...

 

 

 

可以不要是因為要找人幫忙寄物,才跑來找我嗎??

 

--

 

一樣的仁愛路,今年感覺人似乎特別多,

一跑出去馬上因違人潮過多變成步兵,

然後一開始的在每個十字路口都會有道路限縮,大夥一起走路的情況,

老實說不太喜歡跑這樣壅擠的路跑賽事,

但是....

 

 

 

 

看在...有一群漂亮正妹在旁邊跑步,

勉強接受XD

 

▼折返點到了,往101方向跑回去

03

▲中午要參加的婚宴場地~先來看看在哪裡 :)

 

真的感覺自己很久沒有跑步了!

今天陰陰的,這條仁愛路跑起來應該很舒服,

可我卻跑得很痛苦。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嘖嘖~ 想到我接下來已經報名了很幾場半馬,

而且為了我肥肥的肚子,很愧疚~應該要來認真練一下。

--

 

 

快到終點的時候,正當我在散步時,

"yo man~ where are you?"已經到了鋼鐵人打電話給我

這...,我已經想走路了,只能再跑起來繼續小跑步回終點。

 

到終點後,拿贈品,疑?怎麼不是舒跑,而是維大力在推銷的新產品~京都風茶花

不知道別人如何?我自己空腹喝茶真的有反胃的情況發生,非常不舒服,

但是.....

 

 

 

 

為了拿空瓶去水龍頭裝真正的舒跑!!

我願意XD

04  

最後這場賽事就在跟一群好友們拍照中落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