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台北回來
唉~今天講的真是亂七八糟的
原本以為自己準備不夠多,還想多哈拉混時間的
拿出專展光碟秀當時的小組專題介紹
學弟沒有問題還硬是要學弟問問題
猛然一注意到時間發現可能不夠了
於是開始加快速度猛講
講到最後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
看到台下的學弟妹精神也都恍惚了,感覺都不懂我在說什麼
回家車上一直想到哪裡沒有講到講清楚
或許後面都是很枯燥的程式碼
但是我應該可以講的更清楚一點的,唉~~
真是對不起他們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很幸運
對於這專題我可以拿出來跟學弟妹們炫耀
我還很心機放了得獎的照片在投影片上
當初熱血爆肝完成它好像也有了代價
真是希望學弟妹也可以了解這種完成專題的快樂


ps...感謝坤璟與他實驗室同學熱情招待我玩wii
可惜我實在太緊張等會要上台演講,不敢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