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看到關懷南投慢飛天使公益路跑!

看到是南投家裡附近的賽事,想都沒有想就報名了!

但沒有想到居然我早上8點半要去表哥家,參加迎娶的大事!

基於表哥的訂婚點裡一生只有一次,不去就沒有機會再參加了!

我於是就放棄21k組的比賽...但運動家精神(?)的驅使下讓我還是參加7點出發的5k組的跑步!

 

約末6點40到會場,21k組的人都已經衝出去了!

Collage 2014-08-30 06_41_19

緩慢走到中興大會堂這個出發點!

21k的路跑衣服是藍色的,但是5k的則是粉紅色!

因此大家看到我跟他們一起出發,都很訝異,有人還提醒我可以先跑了XD

我只好一個一個難為情的說我棄賽了XD

 

接著大會廣播說請大家到起跑點欣賞寶島時代村的三太子表演,

只見我們一群在起跑點附近的跑者只能看到三太子的屁股扭呀扭!

真不知道是跳給誰看的???

01

倒數計時候,大家就衝了出去! 

我也順著人潮衝呀衝~~

跑在中興新村林蔭的綠色隧道中,呼吸著早晨的新鮮空氣真的很棒!

不一會就跑完1k了,gps錶逼逼了一下,我一看發現居然只花了5分11秒!

跟平常我1k要跑7分多差真多,

看到跟著一群人跑步,跑的特別認真呀XD

 

IMG_1686

 

就降維持著6分速,緩慢的經過了2.5k的補水站,

看到前面沒有一個人停下來,我面子掛不住,也不停了,繼續往前跑~

02

最後從外婆家附近的第三市場繞回來,

繞回來前,指揮交通的工作人員還問我說是不是跑錯方向了!

我只能難為情的說因為棄賽了,繼續往前跑。

 

再從jellen娘家老家那條路回到大草坪。

進終點時,大概以為我是21k第一個跑回來的,終點工作人員要求看我的號碼布,

因為我事前已經在fb上問過了,就直接跟工作人員說我沒有帶晶片,

趕緊拿了完賽禮毛巾跟水離開大操場XD

 

『剛剛有一位21k已經跑回來惹! 提醒21k跑友不要忘記去領便當與獎牌』走著走著耳邊傳來一陣廣播。

疑?這是在說我嗎? 哇哈哈~誤會大惹XD

可是沒有跑完21k,我就不領獎牌了,

繼續跑回家,準備參加表哥的訂婚。

03

離開前看到很多5k的跑友也陸續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