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30這天真是一個大好的日子!

我的路跑加上我兩位表哥的婚禮都選在這一天。

威盛表哥請我幫忙拍攝一下訂婚的過程,

只能說表哥膽子很大,信任我。

雖然我有單眼,但不代表我會拍婚攝呀XD

不過既然之則安之,就硬著頭皮拍下去吧~~

 

▼表哥準備的訂婚大禮,每樣都有12份。

01

▲出發前來張迎娶隊伍團拍照,一看穿著就知道右邊數來那三位不是二姑這個家族的人XD

 

▼二姑一家人

02

▲我帥氣的表哥與表弟

 

▼三兄弟俏皮照

03

▲良辰吉時已到,出發惹~~

 

▼辛苦的抬著大禮出發

04

 

▼閒話家常的長輩與緊張的等著新娘出現的表哥

05

▲這扇門後就是新娘房了!(右圖)

 

▼吉時已到,我未來的表嫂出現在門後了~~

06

 

▼互戴金戒指

07

 

▼二姑替表嫂戴上金項鍊

08

 

▼丈母娘替表哥戴去金項鍊

09

 

▼奉茶~

10

 

▼喝完茶,大家把藏了很久的紅包捲一捲放入茶杯中

11

▲收茶杯時,二姑丈特地拿出準備更久的演講稿,念一大串祝福的話

12

▲最後跟表哥收茶杯時,表哥很肉麻的說我們兩要幸福久久~(右圖)

打個插,

從以前就看起來一臉嚴肅的大表哥,沒有想到居然會從口中說出這麼肉麻的話!

未來的表嫂!!我只能說,你真的是表哥的真愛呀~~~

 

▼畫面轉到訂婚宴客會場

13

 

▼因為早到,大家無聊就互相拍照

14

▲二表哥女友第一次亮相

15

▲在新娘房等待婚禮開始的兩位佳人

 

▼一入場就發糖果~

16

 

▼簡單而歡樂的婚禮

17  

雖然我知道還有一場結婚,

但是還是要趁這一篇祝福我的大表哥婚姻幸福美滿~

套一句表哥說的~要一起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