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中午才參加完威盛表哥婚禮,接著晚上參加暐特婚禮~

威盛是二姑的大兒子,而暐特是大姑的大兒子。

我跟暐特是同一年出生,我哥則跟表姐是同一年出生,

還記得小時候大姑如果有報名什麼不錯的活動就會讓我們兩家4個人一起去上課,

某幾年趁著寒暑假,大姑報名省府圖書館一些不錯的課程(類似現在的暑期營隊),

可是暑假爸媽們還是要上班,於是我們要自己從家裡出發走到圖書館去,

下課後,我們4人會結伴從圖書館走回家,一起穿越當時跟現在台東的金城武大道一樣美的稻田路。

我家到圖書館的路程現在用google map來量是1.8公里,

就算現在用跑的,1.8公里也算是挺遠的!

而那時大姑家住在內轆,不是現在所位在中興,因此他們姐弟倆又要走更遠的路了~

真是想像不到當年我們怎麼可以走這麼遠路XD

 

疑?怎麼開始講古了! 

回到婚禮這件事情吧,請客的位置為在豐原,

因為老爸不熟路線,於是我幫忙設訂了導航,

但是...我爸又拿到一張手畫的路線圖,

在沒有熟看路線圖又堅持不理導航走自己的路,

悲劇的塞在環中路上進退不得,

原本只要1小時的車程,我們開了....2小時半....(悲劇呀~~)

原定6點半開席,趕到婚禮會場時已經7點了!!

幸好婚宴還沒有開始(該不會在等我們吧XD)

 

 

▼隨風飄逸感覺的婚紗照

01

▲趁著還沒有入場先跟表哥拍照(中間)

 

看影片才知道原來表哥與表嫂工作上的同事,辦公室座位就在隔壁,

這就是所謂的近水樓台先得月嗎?

 

▼第一次看到表嫂就在婚宴會場

02

▲我覺得表嫂很會抓鏡頭在哪:)

 

▼紅毯大道

03

 

▼謝謝大家來參與婚禮

04

▲長官上台介紹這兩位佳人,後來他還跑來我們男方桌敬酒

 

▼同桌的可愛小孩~很乖可以撐完整場婚禮

06

▲二進前放事前錄好對大家說的話~

其實我看的蠻滿感動的!

表哥的發言是一整個很有擔當的男子漢,

而表嫂是一個很特殊的女孩,講話發音不大標準,但是還是很努力的一字一字把內心話說出來。

 

 

 

▼二次入場,表嫂換了一身水藍色婚紗

05

 

▼送雙方父母禮物

07

 

▼抽大家寫的祝福卡片,可惜我太晚到了沒有寫QQ

08

▲▼ 歐歐~同桌的小朋友抽到了!!

09  

▲主桌雙方父母看起來很開心

在訂婚請客上,我們男方親友不能留到最後,有魚出現就得走了!

恭喜表哥娶得美嬌娘,我相信表哥會好好疼表嫂愛表嫂照顧表嫂,祝福你們幸福久久。

 

PS...赫然發現我默默蒐集完大姑小孩全部的訂婚照片了 :)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