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就坐車衝到台北~
想說今天是最後一次大學同學返校了
要趕快把握這次機會看看大家最後一面
ㄟ~~好像不是這樣用的,不可學大官們亂用成語XD
以後見面的機會應該不很多~
一年能大家聚起起來一次應該都很難了~~

走在和平東路上,巧遇親職教育組員
才知道原來藝能科台北市都沒有開缺
她大概也是要先唸研究所~
不過想想!!音樂系畢業也可以當音樂家,鋼琴家教等...
似乎也不一定要當老師~(如果有錯誤認知,請啟方糾正指導)

兩點到了教室前面,看看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於是就先去跟以前老師串串門子,聊聊近況~~
老師還是跟以前一樣忙呀~真是辛苦呀~

聊完後進教室,大家也都差不多到了~~
今天是請國中校長來演講~主要講教甄該面試的一些事項
講完後,還有模擬面試~~
我想對於班上想考老師的人來說一定相當有用~~
也祝她們順利考上~

話說張玉山老師看到我這個陌生人,又見到大家好像跟我很熟的感覺
一直想把我拱出去當臨時面試評審
還問我是不是乙班來聽講的~~
呵呵~~
大概這是最後一次返校~~
系上準備了一餐披薩給大家吃~
我這個菸酒生就混入吃了好幾片披薩XD

下午回家前~遇到佑駿~~
因為他考上台大資工想請客
於是又挺著肚子就去跟乙班去吃一餐很好吃的晚餐~
也跟趁這個機會跟乙班聊了一下天~
想想這也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

天哪~~~好感傷呀
祝福大家都可以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那天發達了~~別忘了多多提拔我^^b
開玩笑的!!我會自己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