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挑戰12公里~
話說我真是帶衰~~到現在總共跑三次馬拉松
包括今天就有兩次在下雨
每次都看著老師帶著師母與小孩到比賽場地
師母與小孩卻不能下車去跑步~~
育明,育均~對不起歐~~叔叔帶衰
今早雨有點大~~出發前大家都躲在棚子內躲雨
因為有點晚到,到比賽場地時距離時間出發不到10分鐘了
沒有拉拉筋就直接出去跑了~~

剛開始1公里,我就覺得右腳在痛
真是個糟糕的開始呀XD
不過我還是撐著繼續跑~
這次雨真的是太大了,我乾脆就把眼鏡給拿下來跑步
不然視線一直被雨滴擋住也不太舒服
跑著跑著突然看到了一處給水站??????
以我預估大概頂多三公里而已,怎麼就有給水站??
不是要折返點處才有嗎????
喝了一口後繼續衝~~~

雖然視線模糊,但可以知道跑步的路沿著海邊或是河水邊吧
此時全身都溼透了~~也蠻累的~~就是一直跑不到折返點XD
突然間,雖然視線模糊,但可以看到對面跑回來的人中,
有一個跟我說加油,並伸出手更跟我擊掌
我馬上就意識到是朱益賢老師,趕快與他擊掌~~
擊掌後,全身就充跑活力~知道折返點不遠了~~
果然大概再過600公尺後,我也到了折返點
一個圓形區域,有個三角椎寫著12公里折返點

過了折返點後,一度因為肚子痛停下來走著幾步
當時因為傻傻,不自量自跟著一個人衝衝衝
果然身體馬上就警告我這樣不行XD
繼續開跑後,就用我自己的步調在慢慢跑步~~
又是突然間,一個老人跑經過我身邊,跟我說"加油!!慢慢跑~~"
被鼓勵後,精神飽滿起來^^
就這樣一直跑到了終點
因為雨勢這時也有點小了
我帶起眼鏡後,發現一旁居然可以看到很多不常見的鳥在河(海)上飛來飛去的
一旁河(海)還蠻大的耶,一望無際呀(至少我看不到對岸)

另外,對沿途對於一旁每個定點辛苦的指揮媽媽們~~
我也跟大聲跟他們說謝謝~~~
快衝到終點時,我又追過幾個人,
想說我速度越來越快~應該不會有人追的上我
心中正得意之際,馬上有兩個談笑風生的老人輕鬆從我旁邊跑過去
整個就是...囧....
看來不是我速度變快,是別人累啦XD
最後經過終點~~~拿到一張黃卡,上頭名次是288

不過當我腳一停下來!!兩腳傳來一陣酸痛呀XD
走路上也不大能走,痛痛痛呀
之前跑10公里,跑完後腳都沒有痛到
多個2公里應該對腳沒有任何影響才對呀??
這次沒有暖身,對腳的傷害好大~~
我趕快拉拉筋,希望快減輕一點腳的酸痛~~
不過看來~~~接下來一個禮拜應該都沒辦法正常走路....orz
--
希望下次跑步別再下雨啦~~~
--
這次地圖~

1.藍色部分就是跑步的路線
2.淺藍色的部分是淡水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